安利杯会外赛昨日开战 小将刘昱晨败北

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

2015年4月6日,“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会外赛在台北上演。首个比赛日中,唯一一位中国选手刘昱晨4-7输给了最终晋级的菲律宾选手Chazka,首日另一个晋级名额被中华台北选手吴芷婷获得。

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

安利杯分为会外赛和会内赛两部分,中国选手方面,潘晓婷、陈思明、韩雨、付小芳和刘莎莎直接晋级会内赛。而刘昱晨则成为唯一一位参加会外赛的中国选手。今年安利杯会外赛的报名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68人,但三场会内赛的晋级名额依旧是2、2、4,这使得比赛的竞争更加激烈。

昨日,会外赛首日,刘昱晨在8进4的比赛中,以4-7的比分不敌菲律宾选手Chazka。晋级4强的Chazka又在随后的比赛中,7-5战胜韩国选手林闰美,成为首=首日第一位晋级的选手。另一场晋级战在两位中华台北选手之间展开,最终吴芷婷7-4战胜柳信美,获得晋级名额。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