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缘何选择灯塔 决赛将在商场举行

2012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辽宁分站赛即将于8月底开赛,此战在全国设8个资格赛区,将选拔出48名中式台球高手与河南分站赛中的排位前16的名家一决胜负,排出中式台球的最新座次。辽宁资格赛区的比赛场地设在了灯塔市星牌台球俱乐部,作为国内最权威最正规的排名赛的资格赛,因为全国只有8站,其比赛申办的竞争也是十分激烈,辽宁资格赛区的承办权缘何花落灯塔星牌俱乐部?记者近日走访了该俱乐部,一探其中根源。

灯塔是一座素有“北方鱼米之乡”称号的富庶小城市,台球氛围浓郁,上规模的台球会所有5、6家,刘洪波所开的星牌俱乐部是其中生意最好的一家。谈及生意火爆的原因,刘老板说:“别人是在装修装饰上面下功夫,我是在球桌球台上花心思,我两个球房一共有30多张球台,全部都是星牌的!星牌的台子真材实料,质量也好,来打球的人也喜欢,以前我这里也有几张号称质量好的其他牌子球桌,但是球迷不喜欢,前段时间我把它处理了,拆台子的时候我看了,大部分材料都是大芯板,而星牌的台子都是进口硬木材质,稳定性更好,使用的寿命也足够长,所以我全部选用星牌球台,球迷在这案子上打球感觉也舒服,就这样,生意就火起来了;另外一个,我人缘好,在灯塔,很多人都知道星牌(球房等生意)是我开的,大家也愿意到我这里来。”刘洪波一脸自豪地介绍说“星牌在我心里是一个大品牌,是质量和形象的代表,所以我在娱乐服务业这块的生意都叫星牌,除了球房,我还有星牌旅社、星牌烧烤,星牌在灯塔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

为了申办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辽宁地区资格赛,刘洪波下了大力气,与辽宁省台协和赛事组委会多次联系洽谈,拿出了诚意十足的比赛方案:本次资格赛不仅在灯塔星牌俱乐部举办,最后决赛阶段还将移师灯塔最大的百货商场—天福商场,同时也邀请灯塔电视台等地方媒体跟踪报道。鉴于刘老板的诚意和出色的赛事组织方案,组委会最终决定将比赛承办权交给灯塔星牌台球俱乐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