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璞缇墅-星牌苏州站 种子选手入位正赛22日展开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3年CBSA“雅戈尔.璞缇墅-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锦标赛苏州分站赛在苏州星牌台球俱乐部旗舰店展开女子会外赛的比拼。会外赛抽签完全公正透明,选手抽签后的卡片会依然保留在原位,以供选手们能够更加清晰的查看自己的签位及了解自己的对手。

中式台球排名赛,CBSA

中式台球排名赛,CBSA

中式台球排名赛,CBSA

本次比赛女子选手有36人报名参赛,而进入正赛是名额是32人,所以需打四场附加赛,比赛采取9局5胜制。首位抽到附加赛的是目前积分排在第一位的张晓彤,作为其对手的张媛媛显然是抽中了下下签。比赛中张媛媛虽然奋力一搏,但仍以1-5输给了张晓彤。赛后张媛媛表示自己打了6局都还未找到手感“我和张晓彤之前并没有遇到过,我知道她目前排名第一。她打的很好,我都还没找到手感。大老远跑过来参赛,只参加了一场就这样离开实在是有些沮丧。”

根据中国台球协会制定的《中式台球规则》,本次赛事一律采取单败赛制。所以一旦被淘汰则再没有败部复活的机会,对此本次赛事的裁判长施明表示:“面对每一个选手的离开我都会觉得很惋惜,但中式台球的规则就是这样的,不存在双败的赛制。我们也是严格遵守中台协下发的规则来制裁比赛的,以此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32强选手出炉后还会进行资格赛,最终会决出8强作为正赛的种子选手蛇形入位,其余24名选手再重新抽签列入签表。明日将举行隆重的开幕式及入场式,正赛将于10月22日开战,届时MY147网站将全程直播本次赛事,敬请关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