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丁俊晖4-3反转击败希金斯,多次出错被罚25分败给罗伯逊无缘4强!

冠中冠赛丁俊晖在4-3反转击败希金斯后,对战卫冕冠军罗伯逊未果无缘4强。事实上对战罗伯逊时,丁俊晖曾一度在局面处于被动的状况下追至4平,但4-5后第10局数次出错,单单罚分就被罚掉25分,2次取得攻打机会后均迅速出错,之后4-6输了比赛。

小组首场对战希金斯时,丁俊晖摆脱开场0-2落后的不利局面,实现4-3的反转,报了两个星期前英格兰赛第4轮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小组决赛对战卫冕冠军罗伯逊,丁俊晖原本开场非常好,开始就轰出一杆93分,前4局两次领先但均被追平,在中场休息前没能夺得优势。

冠中冠:丁俊晖4-3反转击败希金斯,多次出错被罚25分败给罗伯逊无缘4强!

罗伯逊乘势找到手感,依次轰出单杆104分、62分和56分,夺得4-2的领先。丁俊晖拿下第7局和第8局,顽强地将战况追至4平。第9局两人又深陷防御困局,丁俊晖原本在对手进攻犯规送出自由球的状况下,清台顺利追平,但在争黑对决中失利4-5送上赛点。

到了最重要的第10局,丁俊晖攻防质量都有减退。罗伯逊发球后,丁俊晖解红球堆出错撞到粉球被罚六分,之后先上手17分后,攻打蓝球底袋出现失误。丁俊晖取得9分后走位出错,没能叫到黑球。罗伯逊一杆防御,丁俊晖尝试解下方的红球堆,2次未解到共被罚8分,不是走偏便是力量不足。

眼看丁俊晖手感不佳,罗伯逊打进去1颗红球后再次防御,丁俊晖轻巧总体目标红球又没能击中,又送上四分罚分。丁俊晖打进袋口红球攻进蓝球中袋,试着攻打红球此外一侧底袋又出错。罗伯逊把握机会清光红球,以69-32实现超分。

丁俊晖打进罗伯逊留有的袋口黄球,尝试通过绿球做斯诺克挽回败局。在两人的绿球防御中,罗伯逊一杆将绿球贴到黑球周围,丁俊晖一杆全力解球撞到黑球,被罚掉7分后以34-76输了这一局,比分4-6被罗伯逊击败淘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