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赛:奥沙利文首次战胜“克星”斯来塞,塞尔比罗伯逊爆冷被淘汰!

今年11月18日,斯诺克北爱尔兰赛走过了丰富多彩的一日,64强参赛选手全都出场。奥沙利文职业生涯发展初次击败“克星”斯莱塞,特鲁姆轰出个人第5杆147分。丁俊晖轻轻松松战胜鲁宁,与此外5名我国参赛选手一同进入。包括塞尔比、罗伯逊在内的4名TOP16参赛选手在第2轮爆冷门被淘汰。

世界第1、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再度献上完美比赛,4-0击败中国小球员高阳。特鲁姆普在第三局打出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第5杆147分。这也是斯诺克史上第161杆、新赛季第4杆、北爱尔兰赛赛史第三杆满分杆。特鲁姆普更新了之前由希金斯创下的单杆最高分,假如之后没人再次轰出147,特鲁姆普将独占五千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励金。除去这杆147之外,特鲁姆普还轰出2杆过百,职业生涯发展过百数量到达743杆,追平罗伯逊,上升至历史第4位。

北爱尔兰赛:奥沙利文首次战胜“克星”斯来塞,塞尔比罗伯逊爆冷被淘汰!

现阶段,特鲁姆普和罗伯逊的过百数量一致,均为743杆;特鲁姆普、罗伯逊、塞尔比排名赛冠军数一致,均为18个;特鲁姆普5杆147、罗伯逊4杆147、塞尔比3杆147……“最强八零后”的争夺,已发展到竞争优势每日都将会易主的程度……但是从长期发展来讲,更为年轻的特鲁姆普已在这场漫长的较量中慢慢占据主动。

在职业台坛,仅有4名参赛选手(约翰·帕洛特、马克·金、斯莱塞、田鹏飞)在与奥沙利文的交锋记录中占有竞争优势。这当中,斯莱塞凭着2胜0负的战绩,成为奥沙利文仅有的未曾击败过的参赛选手,称得上“火箭”的“最强克星”。北爱尔兰赛,奥沙利文和斯莱塞上演了两个人间第3次交锋。奥沙利文在0-1落后的状况下,连赢4局,并轰出3杆70+,4-1反转获胜,职业生涯发展初次战胜斯莱塞。

现有4名TOP16球手在第2轮爆冷门被淘汰。塞尔比0-4被新赛季重回职业的德国新人克莱克斯零封;罗伯逊2-4败给轰出2杆过百的沃拉斯顿,接连2次比赛被同一个对战击败被淘汰;赵剑波4-2逆转宾汉姆;威廉姆斯2-4输了与戴尔的“威尔士德比”。

经过两轮的对战,进入32强的TOP16参赛选手包括:特鲁姆普、奥沙利文、希金斯、艾伦、威尔逊、马奎尔、丁俊晖、颜丙涛、塔猜亚。

丁俊晖和鲁宁在第2轮进行“德比战”。比赛中,丁俊晖轰出1杆过百,3-0取得赛点,并最后以4-1的战况获胜。到此,丁俊晖在近5个赛季的33场“德比战”中,获得了31胜2负的超凡战况,袁思俊和赵心童成为的仅有的2名战胜过丁俊晖的我国球手。

除丁俊晖外,也有5名我国参赛选手进入32强,分别是:颜丙涛、赵心童、梁文博、赵剑波、袁思俊。丁俊晖将在1/16决赛再次上演”德比战“,对战是来自于江西省的零零后小球员袁思俊。

11月18日(第二轮)比赛结果

L。布雷切尔4-1R。罗拉、A。卡蒂1-4A。希克斯、R。麦克劳德1-4M。古尔德、A。乌森巴赫1-4S。马奎尔、K。威尔逊4-3K。达赫迪、B。平奇斯4-3A。麦克吉尔、Z。舒尔第1-4赵心童、M。塞尔特4-0S。卡灵顿、N。桑坎姆4-3周跃龙、D。格雷斯4-3S。克雷吉

J。特鲁姆普4-0高阳、徐思3-4S。唐纳德森、M。霍尔特4-3L希斯科特、丁俊晖4-1鲁宁、B。霍金斯3-4M。怀特、N。邦德1-4颜丙涛、F。奥布莱恩1-4T。乌诺、M。戴维斯2-4M。史蒂文斯、E。斯莱塞1-4R。奥沙利文、M。威廉姆斯2-4D。戴尔、A。卡特4-1肖国栋

赵剑波4-2S。宾汉姆、A。泰勒4-1J。佩里、L。克莱克斯4-0M。塞尔比、N。罗伯逊2-4B。沃拉斯顿、梁文博4-1Jak。琼斯、J。佩奇0-4K。马福林、T。福德2-4袁思俊、R。米尔金斯2-4M。艾伦、S。阿卡尼2-4I。菲格雷多、J。卡希尔VSR。戴、J。希金斯4-2P。华莱士

11月19日(1/16决赛+1/8决赛)赛程安排

18:00

A。希克斯VSM。古尔德、N。桑坎姆VSS。马奎尔、K。威尔逊VSM。霍尔特、B。平奇斯VS颜丙涛、B。沃拉斯顿VS梁文博、丁俊晖VS袁思俊、A。泰勒VST。乌诺

21:00

J。特鲁姆普VSL。布雷切尔、S。唐纳德森VSM。艾伦、赵心童VSL。克莱克斯、D。戴尔VSA。卡特、赵剑波VSI。菲格雷多、K。马福林VSJ。卡希尔/R。戴

22:30

J。希金斯VSM。塞尔特、M。史蒂文斯VSR。奥沙利文

3:00

1/8决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