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牌体育直播间看丁俊晖冲击世锦赛16强 赢丁俊晖签名球杆

北京时间4月20日下午五点,丁俊晖在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五的凯伦·威尔逊。这场比赛今天下午五点和明天凌晨两点分两个时段打完,为19局10胜。

星牌台球,世锦赛首轮丁俊晖VS凯伦·威尔逊,20日17:00及21日凌晨2点。#丁俊晖 #斯诺克 #世锦赛

视频号今年世锦赛,丁俊晖从资格赛打起,先后击败田鹏飞和大卫·利利,晋级克鲁斯堡。进入2022年,丁俊晖状态有所复苏,土耳其大师赛杀入四强、直布罗陀公开赛来到八强。巧合的是,丁俊晖在这两站比赛都和威尔逊狭路相逢。土耳其大师赛,丁俊晖5-3力克威尔逊,结束了对前16超过一年的不胜。直布罗陀公开赛1/4决赛,威尔逊4-1复仇。

今天是丁俊晖和威尔逊第二次在长局制相遇。2017年世界公开赛决赛,丁俊晖10-3完胜,夺得个人第13个排名赛冠军。五年过去,丁俊晖能不能在克鲁斯堡再下一城?

上星牌体育直播间看丁俊晖冲击世锦赛16强 赢丁俊晖签名球杆

抖音“星牌体育”4月20日下午五点开始全程直播本场比赛,我们将在直播中送出一根丁俊晖签名球杆!我们还将送出台球装备套装(含皮头、巧粉、擦杆布)、台球桌积木、斯诺克冠军台历等丰厚奖品。

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全程直播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看顶级赛事,抢台球大礼,这样的福利,就在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扫描图中二维码,速来关注抖音“星牌体育”,斯诺克世锦赛,看比赛,赢大奖,一举两得,只在星牌体育!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