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梁文博疑似犯规,曾主动承认犯规得全场掌声

今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的最终一轮,梁文博10-9战胜奥布莱恩顺利晋级正赛,但是外媒明确指出梁文博在资格赛的最后时刻有犯规行为,而这个犯规行为也引起很大争议,高尔夫球员伊恩-保尔特觉得梁文博肯定知道自己犯规了,这就是明显的作弊行为。

世锦赛资格赛梁文博疑似犯规,曾主动承认犯规得全场掌声

snookerhq网站表示:“梁文博在斯诺克比赛中有犯规行为,在击败奥布莱恩的比赛中,有视频证实他有疑似犯规的举动。梁文博以10-9战胜了奥布莱恩,而在重要的第19局中,他轰出单杆141分,但在决胜盘的前半段,梁文博好像有一个明显的犯规,裁判员都没有注意到。”

“那时候球还在球台上,梁文博面对红球堆,决定击打了一颗红球,而在运杆后台球杆撞到了弹回去的红球,但并没有被判定为犯规,这个举动是不是会对赛果产生重大影响,没有人知道。”

梁文博的疑似犯规行为动作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强烈的争议,snookerhq网站表示:“平心而论,大众对梁文博的举动总体来说态度并不友善。”事实也是这样,职业高尔夫球员伊恩-保尔特就批判道:“我讨厌那样的行为,这就是肆无忌惮的作弊,他知道自己犯规了,应当被判定为犯规。”

另外还有一个看法也针对梁文博,觉得梁文博百分之一百知道自己犯规了,但他不愿被罚,是害怕输了比赛。而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和乌拉斯顿也觉得吃惊,英国知名斯诺克网站Snookerbacker的评价是:“希望他在克鲁斯堡打输第一轮,在这次的比赛中没有时间作弊。”

但不能不提的是,梁文博在世界锦标赛比赛场曾经有过犯规行为,但那时候他主动地向裁判员塔步承认了自己的犯规行为,获得克鲁斯堡整场热烈的掌声,展示出了非常好的体育精神。对于此次争议,梁文博本人尚未作出回应,但不管是不是犯规行为,都不会影响他出现在世界锦标赛正赛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