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失利,奥乔斯基:未来路还长,相信自己有能力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大师赛上,布莱恩·奥乔斯基作为法国的斯诺克第一人走上职业舞台,在第一轮将世界排在第14的杰克·利索夫斯基逼至决胜盘,最后4比5告负。

在8月份的Q School比赛,这个21岁的青年球员打进第3站比赛的最终一轮,也是以2比4败给法拉赫·阿贾布,险些成为第一位来自于法国的职业斯诺克选手。

大师赛失利,奥乔斯基:未来路还长,相信自己有能力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

下面我们一起跟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WPBSA)和这个参赛选手聊一聊……

WPBSA:布莱恩,经历了非同寻常的大半年,最近觉得如何?

BO(布莱恩·奥乔斯基):值得庆幸的是我感觉非常好,肺炎疫情严重阶段我在家里度过,和亲人互相照顾,等待一切恢复过来。法国也进行了3个月的封闭式政策,因此我没怎么打斯诺克。

WPBSA:最近你好忙,首先是在谢菲尔德参加世界锦标赛资格赛,和杰拉德·格林交锋,那一次参赛打得高兴吗,感受如何?

BO:我真的十分高兴,就想要那样的参赛机会,作为参赛者很难有那样的机会,因此颇有动力,从这当中吸取的全部都是正能量。

WPBSA:你0比5落后时比赛就变得难多了,但你在第六局打出一杆86分展现了自己,相信这杆球令你欣慰许多。

BO:没错,战绩是有点不好看,由于每局都打得很近,我认为自己完全没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第六局觉得好多了。我一直告诉自己这只是我的第一次,一定要享受比赛,都快打出破百了。只是杰拉德最后一局发挥非常好,恭喜他。

WPBSA:这般重要比赛的参赛经历对你以后Q School有什么帮助?此次你赢下9场比赛,对比去年只获胜1场,这毫无疑问是非常大的提升。

BO:这种比赛经验毫无疑问是我需要的,我明白该如何调整心态,轻装上阵Q School,大家都知道Q School有多么难,稍不留意便会状态下降,而我找到了面对压力的方式,因此找到了许多信心。

WPBSA:第3站最终一轮你败给法拉赫·阿贾布,但你的战绩位居排名榜榜首,依然有希望获邀补位参加多项职业比赛,你对新赛季有什么期待?

BO:我知道自己能参加一些职业级别的比赛,因此动力十足,参加职业赛是很多人可望不可及的,作为仅有的法国人也给我带来附加的驱动力。

WPBSA:最开始你是如何对斯诺克产生兴趣并开始参加比赛的?你的父亲斯蒂凡曾在法国得到多项全国冠军,他的经历对你产生哪些影响吗?

BO:我六岁起就和钟爱斯诺克的父亲打球,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和教练,我的基础全是他教的。当然打球是为了赢,每一年我都会在欧洲青少年锦标赛打进8强或4强,但一直到五年前我才严肃考虑以斯诺克为职业的事。

WPBSA:斯诺克在法国是何种景象,该怎么做才可以让法国的斯诺克事业发展起来?

BO:斯诺克是欧洲体育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许多法国人会在上面看斯诺克,但法国的比赛很少,球员也很少,尤其是在现阶段。我觉得我们需要打出一些好成绩、足够大的成就,来证明一切皆有可能。

我若能成为职业球员,也许更多的年轻人和新手会被鼓励到,愿意追随着我的脚步加入进来,我们可以为此项健身运动的发展共同奋斗。

WPBSA:作为一名球员,你怎样评价自己?

BO:我认为我在各个方面的能力都不错,但有很多人说我长台打得好,擅于连续攻击得分,期待它是真的!

WPBSA:未来有哪些个人目标,觉得自己在此项健身运动能走多远?

BO:我这一代的法国球员里我是最好的,个人目标便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斯诺克球员之一,因此我每一天都在努力奋斗,就算以后的路还有很长,我也坚信自己有这种实力。

WPBSA:在斯诺克之外,你还有哪些业余爱好吗?

BO:我算得上一个非常好的跑者,从我很小时就常常一星期跑步5次——对跑步的喜爱和斯诺克一样多!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