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这是土耳其的第一次吗?其实希望的种子早已播下……

斯诺克土耳其大师赛激战正酣。土耳其大师赛的举办意义重大,这是斯诺克排名赛第一次来到这个跨越欧亚大陆的国家,也是斯诺克进一步开拓市场,触达更多人群的重要举措。

本次土耳其大师赛,2021年土耳其全国斯诺克锦标赛冠亚军得主伊斯梅尔·图尔克和伊内斯·巴基尔奇获得外卡,体验了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氛围。相信这段和世界好手切磋的经历,会让他们受益匪浅,一如几十年前中国老一辈球员和戴维斯、亨德利、奥沙利文、瓦塔纳等人交锋一样。

你以为这是土耳其的第一次吗?其实希望的种子早已播下……

任何一项运动都期盼被更多人所喜爱,台球也不例外。斯诺克土耳其大师赛首次举办,不免会让人想起上世纪末,国际台球赛事陆陆续续在中国举办的场面。这些赛事在当时为中国台球播下了希望的种子,培育了一批优秀成熟的台球人,为日后中国台球的一次次重要突破打下基础。

你以为这是土耳其的第一次吗?其实希望的种子早已播下……

台球运动在一个国家的发展绝非一朝一夕之功,在稳步前行的同时,也需要各方的齐心协力。作为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星牌在一直致力于产品生产、革新的同时,也不遗余力地为推广台球运动而全力以赴。

翻阅那些斑驳的影像,我们可以看到星牌制造以及星牌人活跃在赛事前后的身影,展现属于星牌的专业、严谨,成为赛事成功举办的有力保障。

随着时间推移,星牌的足迹早已不再局限于中国,星牌制造的台球产品已经走向海外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也包括土耳其。

你以为这是土耳其的第一次吗?其实希望的种子早已播下……

合作多年来,星牌球桌在土耳其见证了斯诺克这项运动在当地的发展,用品质和专业助力本土球员迅速成长,将希望的种子撒播到这片热土。

无论是深耕国内还是积极走向海外,无论是夯实产品生产还是举办各类赛事、活动,星牌始终在为让更多人参与台球而尽其所能。台球,一项健康、优雅的运动,值得被更多人所关注、了解。在台球走向全球的道路上,将始终有一份力量来自中国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