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张晓彤告负:状态不佳急于进攻致失利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组的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张晓彤以5比9不敌于红无缘决赛。赛后张晓彤也表示,一方面自己最近的状态并不十分出色,同时自己的心态有些急,这是导致失败的主要原因。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张晓彤就陷入了对手的节奏中去,很快以0比2落后。虽然张晓彤随后将比分改写为2比2,但是却始终无法找到自己的节拍。比赛中张晓彤屡屡在进攻端出现失误,整场比赛没有一次取得领先。在5比6落后之后,其实张晓彤也能得到一些机会,但却始终无法将其转化为得分,最终于红以9比5获得胜利。

赛后,张晓彤表示,自己今天在比赛中的发挥并不是十分稳定,这次比赛打得远远不如上次。不过她倒并没有感觉到作为卫冕冠军的压力,只是感觉时间什么的都没有调整好,导致状态不好。其实张晓彤在之前一段时间的练习中就没有达到很好的状态,现在在打球过程中也有一些小的毛病,她也正在努力改进这些。总结自己今天输球的主要原因,张晓彤说道:“主要就是输在太急于进攻了吧。今天比赛的节奏感也不是很好,有点乱套。”张晓彤同时也对对手今天的发挥做出了评价:“不过对手今天的发挥确实也挺好的,发挥也特别稳。”

就这样,上站比赛的冠军张晓彤结束了在自己家门口的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之旅。希望她能尽快找回自己的状态,改进自己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向下一站的冠军发起更加强有力的挑战。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