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丁俊晖轰单杆128分5-2战胜对手 携手小特进第二轮

星牌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8月17日晚,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继续进行,在晚间的比赛中中国龙丁俊晖发挥稳定打出三杆60+和一杆破百,以5-2的总比分轻松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将与老将阿兰-麦克马努斯争夺十六强席位。同时,贾德特鲁姆普也以5-2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中锦赛丁俊晖轰单杆128分5-2战胜对手

晚间的赛场迎来了中国人气最高的球员丁俊晖,对手是世界排名第61位的埃尔菲-伯顿,丁俊晖与这位40岁的英格兰球员过往未曾有过交手,此次相遇是双方在大赛上的首次对决。比赛在七点半开始,由天王级裁判杨-沃哈斯执裁,第一局伯顿开球,一段防守战中伯顿轻贴球堆没有碰到球送出4分,继续争夺中丁俊晖处理稍有不慎,伯顿率先上手,但只得到6分就中断送机会,丁俊晖上手得22分时中袋进攻失误交出球权,伯顿随后单杆100分赢下首局。

第二局开球后伯顿远台进攻偏出留下中袋红球薄球进攻机会,丁俊晖打进红球上手拿下38分后转入防守,几杆僵持后丁俊晖母球沉底防守伯顿冒险进攻中袋高难度红球偏出漏中台机会,丁俊晖使用架杆进攻失误将台面交还,伯顿得到26分中断,此后纠缠中伯顿再次失误送机会,丁俊晖单杆64分清台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开局阶段丁俊晖取得主动,伯顿回球漏机会但母球贴库,丁俊晖推红球底袋偏出较多,红球散落分布在下半台留给对手绝佳机会,伯顿没能把握机会只得到24分就出现简单球失误,丁俊晖接手打出单杆85分制胜,将比分改写成2-1。

第四局开球后伯顿远台进攻偏出漏机会,丁俊晖上手拿下16分转入防守,较长时间的比拼后伯顿出现漏洞,丁俊晖薄大角度红球入中袋上手,但得7分后再次中断,伯顿随后使用架杆进攻边库红球再次偏出,丁俊晖错失良机没有打进红球反送机会,伯顿在大好局面下失误频频没能延续得分,而丁俊晖也是一时间找不到手感,双方进入拉锯战,剩余一颗红球时丁俊晖53-16取得超分,纠缠一段时间后伯顿无意间将红球翻入了中袋却没打进彩球导致被超分过多于是认输,比分扩大到了3-1。

局间休息后开始第五局,开球后丁俊晖远台进攻偏出留下中袋上手机会,伯顿得到14分后走位失误转入防守,一回合后伯顿将一颗红球撞到了袋口,丁俊晖打入红球上手并反角薄入黑球顺利入局,单杆91分继续扩大比分到4-1,拿到了本次比赛的赛点。第六局伯顿通过远台进攻上手得到52分,一杆简单的直线红球没有推进令其情绪失控,心态急躁的伯顿在此后的防守中发力进攻送上大礼,丁俊晖拿到18分后继续防守,纠缠中丁俊晖没能控制住局面,伯顿拿到了18分完成超分挽救一个赛点。

第七局丁俊晖在母球沉底防守时不慎留下中袋较高难度的进攻机会,伯顿薄进红球上手仅得7分便中断送上机会,丁俊晖单杆128分清台将比分定格在了5-2,轻松晋级第二轮。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由贾德-特鲁姆普对阵世界排名第62的丹尼尔-韦尔斯,韦尔斯75-13赢下首局后特鲁姆普接连打出单杆67分和86分反超比分,第四局韦尔斯凭借一个单杆97分将比分扳成2-2平进入局间休息,第五局和第六局特鲁姆普单杆105分和97分连续两局零封对手以4-2拿到赛点,第七局拉锯战中特鲁姆普81-40锁定胜局,总比分5-2赢得了比赛胜利。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