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赛第五周】王树攀、贾浩晨、马良等人首战告捷

7月29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广西南宁站、甘肃兰州站、安徽芜湖站结束首个比赛日的较量。

广西南宁站,王树攀、贾浩晨马良三位出线热门首轮过关;甘肃兰州站,本地球员悉数晋级,宁旭飞、马红军被淘汰;安徽芜湖站,牛壮、房国明、张伦、段晓明、王文庆等人取得开门红。

广西南宁站:王树攀贾浩晨马良首战告捷王树攀、贾浩晨、马良无疑是本站最受关注的三位球员。首个比赛日,他们的表现没有让球迷失望。国际精英赛杀入正赛16强的贾浩晨7-2轻取莫深,王树攀7-0横扫曹小伟。马良遇到黄子顺的强劲冲击,不过他5-3之后连赢两局,7-3进入16强。

图片

其他比赛,福建好手黄中7-4力克班鸿浩,女将郜丽莹7-6绝杀武小毅。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甘肃兰州站:胡钇鸿等本土高手晋级 马红军宁旭飞止步
本站比赛吸引了超过70位球员报名,既有胡钇鸿、张超、苏帅、陈明等本地球员,也有杨擎天、宁旭飞、马红军等周边地区的好手。首日产生赛会32强。胡钇鸿、张超、苏帅、陈明都没有遇到太大考验,轻松过关。来自兰州的14岁实力女将张雪力克曾国旺,取得首胜。在一场强强对话中,陕西老将杨擎天7-2完胜青海名将马红军。同样来自陕西的宁旭飞则负于胡玉凡,无缘下一轮。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徽芜湖站:牛壮等本土球员旗开得胜安徽芜湖站首日产生32强。国际精英赛正赛球员牛壮7-1大胜倪丹,向着连续两大分站赛晋级正赛迈出坚实一步。强手众多的3/4区,段晓明、王文庆首战击败各自对手,将在32进16相遇。张伦7-2大胜过志坚,老将房国明7-4小胜范国宣。而在2/4区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王中明7-2大胜江拥军。
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7月30日,广西南宁站、甘肃兰州站、安徽芜湖站进入第二比赛日。广西南宁站13:00开始,产生赛会八强。赛程如下:

图片
图片

甘肃兰州站13:00开始,先后进行32进16及16进8的争夺。32进16赛程如下:

图片
图片

安徽芜湖站14:00开始,先后进行32进16及16进8的争夺。32进16赛程如下:

图片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直播广西南宁站、快手“星牌体育”直播甘肃兰州站、视频号“星牌台球”直播安徽芜湖站,虎牙“星牌台球”以上三站均有直播。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