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8月6日开战 徐鑫健、富京、涂炫代表北京台协星牌队参赛

8月6日-10日,2023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在陕西西安进行。北京市台球协会和星牌积极组织队伍参赛,徐鑫健富京、涂炫将代表北京台协星牌队出战,和傅家俊、范争一、肖国栋、张安达、庞俊旭、袁思俊、吴宜泽等现役职业球员同场较量。

这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徐鑫健和富京大赛经验丰富,涂炫正处于当打之年,状态正佳。徐鑫健1978年出生于北京,是上世纪末国内最优秀的斯诺克球员之一。

之后,徐鑫健继续以球员身份参加比赛,并逐渐将重心放在俱乐部经营和赛事解说上,为推广台球运动不懈努力。

富京是我国斯诺克运动宿将,本世纪初多次在国内比赛取得好成绩。退役后的他做起了CBSA斯诺克中青赛的推广人,致力为广大中国斯诺克年轻球员提供宝贵的锻炼平台。2022年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富京和庞卫国、蔡剑忠代表北京台协星牌队出战,三人组成的“老炮组合”令人欣喜地杀入四强。图片

涂炫是一位年轻的斯诺克球员,曾代表中国参加世青赛,也在中青赛颇有建树。涂炫目前在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排名第25位,将参加即将于8月1日打响的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创办于2020年,它的诞生,为中国斯诺克运动的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星牌作为知名台球品牌,积极参与、支持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每届比赛均在北京台协领导下参与组织北京台协星牌队,派出优秀球员参赛,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国台球运动。

祝愿北京台协星牌队在今年的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中赛出水平,取得佳绩!也期待今年的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