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球员巡礼——中生代篇

8月1日-5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贵州安顺黄果树旅游区进行。本次比赛有大批国内斯诺克优秀球员参加,他们中的许多人正处于当打之年,斯诺克中巡赛是他们一展身手的绝佳机会。

帕如克·艾尔肯1990年出生于新疆,2013年,帕如克在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郑州公开赛击败塞尔比。2014年,帕如克成为首位在正式比赛中打出147的新疆球员。2022年,帕如克获得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亚军。

图片

谢金桃1993年出生于云南,本次比赛对他来说算是半个主场。谢金桃现在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排名第34位,今年海宁公开赛,谢金桃杀入八强,决胜局惜败于职业球员吴宜泽。
图片

黄佳浩1995年出生于浙江,现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排名第七位。黄佳浩长期活跃在斯诺克中巡赛,2021年夺得海宁公开赛亚军。2020年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黄佳浩代表广东队夺冠。

图片

王泽鹏1996年出生,曾多次在国内斯诺克赛事进入三甲。2020年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王泽鹏代表北京队进入八强。

图片

这些中生代球员,兼具实力和经验,只是等待一个爆发的契机。他们能否在这场阵容强大的中巡赛中打出佳绩呢?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