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排名赛李赫文卫冕冠军 面对采访幽默作答

2012年8月25日,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男子组决赛落幕,继郑州站问鼎之后星牌签约球员李赫文再次夺冠蝉联冠军宝座。

在早前结束了半决赛后刘闯在采访中说到“和李赫文的决赛胜算大概三七开吧,李赫文是我偶像。”而决赛开始后局面的形势比刘闯预见的更加严峻,李赫文牢牢掌握比赛节奏,决赛场成了他一个人表演的舞台,刘闯彻底沦为了看客。在进行的19局比赛中,刘闯仅仅得到了6分。李赫文的强势深深感染了现场观赛的观众,郑宇伯赞叹“李赫文是我们所有人的偶像。”

赛后刘闯面对记者的采访说到“结局意料之中,我偶像的表现太完美了。这场比赛我冲球不好,后来我找到感觉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比分差距太大了。”

总结这场决赛,李赫文言简意赅“打得不错。”同半决赛相比,李赫文觉得自己在决赛的发挥更好一些。比赛前半程李赫文取得了11-2的梦幻开局,不过比赛中段刘闯连赢4局给了李赫文不小的压力,“前半程打得太完美,眼看拿到赛点,我有点松懈,心理太放松了,被刘闯连追4局后,我确实感到了压力。”

作为种子选手,李赫文从正赛开始一路走来共战胜了6名选手,总结自己本站比赛的表现,李赫文觉得还不错。当记者问到有没有一场印象深刻的比赛,或者有没有一名对手给自己的压力非常大,李赫文想了想,说到“比赛之前我都没有压力的。比赛过程中感到压力最大的应该是与刘勇进行的那场四分之一决赛,那场球我打得不好。”

采访中李赫文一直表现得很兴奋,始终面带笑容,回答问题也变得风趣幽默起来,当记者问到怎么庆祝卫冕冠军时,李赫文笑答:“喝呗。”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