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赛第一日】张广豪救赛点绝杀 多位名将豪取大胜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玉山国际公开赛,10月8日打响国内男子组资格赛第一场。首个比赛日,石鑫、蔡剑忠王鹏、邱炮谋、寇艳淇、周龙、刘鑫等人以一场大胜开启玉山之旅,张广豪挽救赛点艰难过关。

星牌台球国内男子组资格赛第一场共116人进入签表,他们要为8个正赛席位展开厮杀。14:00,近期全面转战中式的蔡剑忠在TV台对阵王思远,比赛过程波澜不惊,蔡剑忠只用40分钟便7-0击败对手。石鑫、陈强、周龙、刘鑫、孙鹏等人也打出大比分晋级下一轮。李鑫和张永打满13局,7-6绝杀。

图片

16:30,重归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舞台的王鹏和9球好手朱熙禾相遇。王鹏状态颇佳,全场打出4杆清台,7-2轻松获胜。王树攀、刘矾、沈申义、陈双有同样大胜开局,刘俊岩7-4力克张海峰。张广豪则和魏福明上演激战,魏福明6-5先到赛点,但在第12局大好局面下出现走位失误,张广豪死里逃生,连赢两局,7-6涉险进入下一轮。

图片
图片

19:00,寇艳淇出战TV台,对手是董洪月。这场比赛没有悬念,寇艳淇耗时46分钟,7-0打出横扫。同样完成零封的还有刘屹骑。邱炮谋则7-1淘汰杨东。陈成汉、杨紫程两位小将表现出色,击败各自对手进入下一轮。江西本地球员孙洋洋则5-7负于黄中,需要在资格赛第二场背水一战。

图片

国内男子组资格赛第一场最新签表:

图片

10月9日14:00,国际公开赛国内男子组资格赛进入第二比赛日,更多名将即将登场。14:00和16:30场赛程如下:

图片
图片

关注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10月8日-22日,锁定国际公开赛全程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及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公开赛最新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购买赛事门票。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