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四强出炉!希金斯对阵袁思俊 特鲁姆普遇凯伦·威尔逊

8月4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结束1/8决赛和1/4决赛。半决赛对阵:希金斯 VS 袁思俊、特鲁姆普 VS 凯伦·威尔逊。

10:00和13:00场首先进行1/8决赛的较量。10:00场,希金斯、威廉姆斯同时登场。希金斯延续前几轮的火爆表现,全场完成三杆50+,耗时不到50分钟便4-0轻取郑宇乔。威廉姆斯则再次陷入苦战,面对15岁小将王信伯,“金左手”4-2获胜。

职业球员袁思俊依然势不可挡,虽然涂炫凭借一杆50+拿下一局,但袁思俊轰出一杆130分和三杆70+,4-1晋级八强。赵翰洋状态同样出色,4-0击败蔡剑忠。

图片

13:00场,特鲁姆普和张安达上演职业球员“内战”。第一局,张安达错失好局未能取胜,这成为比赛关键。特鲁姆普随即用一杆破百拉开差距。张安达艰难拿下第三局,随后特鲁姆普先是一杆破百,又惊险取下第五局,4-1获胜。曹宇鹏和肖国栋两位旅英球员狭路相逢,结果曹宇鹏4-2过关。

艾伦面对前职业球员梅希文,开场0-2落后,艾伦随后发起反扑,连赢四局获胜。凯伦·威尔逊同样在0-2的开局后翻盘,4-3绝杀黄佳浩。

图片

19:00,四场1/4决赛同时上演。TV台由特鲁姆普对阵曹宇鹏。曹宇鹏只在第三局完成单杆68分,特鲁姆普状态更好,4-1过关。特鲁姆普将在半决赛对阵老对手凯伦·威尔逊,后者出人意料地零封艾伦,全场打出一杆破百和三杆50+。

图片

希金斯、威廉姆斯两位老将的PK引人注目。前三局威廉姆斯有一杆破百,2-1领先,之后希金斯开始起势,虽然没有再打出单杆50+,连赢三局,4-2获胜。希金斯半决赛的对手是旅英职业小将袁思俊。袁思俊1/4决赛的对手是赵翰洋,后者3-2率先拿到赛点,但大赛经验更丰富的袁思俊连赢两局,4-3获胜。

图片

最新签表:

图片

8月5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13:00首先进行两场半决赛,激动人心的决赛在19:00开始。半决赛仍为7局4胜,决赛9局5胜。半决赛赛程: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