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的幕后英雄——志愿者们

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8月5日晚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志愿者们活跃在赛场内外的各个角落,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做出重要贡献。听听几位志愿者怎么说……

马龙霞我今年19岁,刚刚结束高考。看到这次比赛在招募志愿者,我挺感兴趣就报名了,觉得做志愿者的经历对我的大学生活会有帮助。

这次我带领一个团队负责引导、打扫等普通的工作,一开始感觉很累,但现在感觉挺充实,之前感觉很颓废,但现在有事情做,可以让我以更好的状态进入大学生活,对以后的大学生活有帮助。

我之前对斯诺克了解得比较少,报名之后查了一些资料。安顺之前没举办过这种世界级的比赛,我也没经历过这样的大型活动,感觉很新奇、很震撼。

说到安顺,黄果树大瀑布很有必要来一次,附近的景区天星桥也很值得推荐。安顺的美食、小吃很赞,大家可以来尝试一下!

马艳我是黄果树本地人,贵州大学的学生,马上升大二。我之前不太了解台球,怀着很好奇的心态参加,希望多了解一点,与其无聊在家,不如多参加一点志愿活动去丰富自己的生活。而且自己是黄果树的青少年,想为家乡付出一份力。

我的工作是引导观众尽快入场,并保持安静。有的观众可能不太清楚礼仪,有时出现孩子有些吵闹的情况,都需要去处理。

这次的志愿者经历让我更了解台球,我看到很多优秀球员的表现,觉得观赏性很强,很感兴趣。我的沟通能力也增强了。

安顺很适合居住,是很有爱的城市,气候宜人、风景和空气也好,美食很多很丰富,很有包容性。

图片

卢林珏我来自安顺,之前对台球有一些了解。现在正好在假期,比赛又在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心想比赛结束了可以过去玩一玩。

这次比赛我主要和贵宾、球员打交道,几天下来我对斯诺克有了新的认识,开始了解规则,更加喜欢台球了。这样的比赛可以让更多城市可以认识斯诺克,希望下次我可以继续参与。

许多游客和我们说黄果树风景不错。附近还有滴水滩瀑布,它是个小型瀑布,玩起来会很尽兴。

罗南我是黄果树这边的人,今年18岁,在贵州大学读书,很快升大二。我一直想锻炼自己,大学期间专业课比较多,机会比较少。假期刚好看到黄果树有比赛,想参加志愿活动丰富自己的经历,也可以和大家多接触。

我负责赛场秩序维护、清理现场等工作,感觉锻炼到了自己。之前不了解台球,现在知道这个比赛很厉害,有很多出名的球星参加,是很大型的比赛,学到也更懂台球了。

安顺以前除了啤酒节,活动挺少,有这样一个大比赛的平台很不错,可以拉动经济、带动当地人的收入。

我遇到了很多外地游客,他们说来看看语文书上描述的瀑布,觉得很壮观,和书上说的一样。除了黄果树大瀑布,我还想和大家推荐格凸河。还有滴水滩瀑布很高,涨水之后宏伟壮观。安顺美食也很多,波波糖、丝娃娃挺出名。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