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忆生涯转折点 女子名将亮相单局限时赛

特鲁姆普:2018年北爱公开赛是转折

德国大师赛是特鲁姆普在最近26个月内拿到的第13个排名赛冠军(包括一座世锦赛冠军)。这期间他还在2019年大师赛夺冠。这段疯狂之旅,让特鲁姆普稳坐世界第一、完成三大赛全满贯,排名赛冠军来到21个。

这段旅程的起点是2018年北爱尔兰公开赛,当时已经一年多没有夺冠的特鲁姆普,在决赛9-7力克奥沙利文。

特鲁姆普忆生涯转折点 女子名将亮相单局限时赛

“当时我很久没夺冠了,”特鲁姆普回忆,“然后,有东西踩下了油门。我在罗尼身上拿下那‘第一胜’后(2019和2020年北爱公开赛,特鲁姆普同样在决赛击败奥沙利文),就有了继续前进的信心。我在(2019年)大师赛打得很好,(2019年)世锦赛打的很好。一切就这样发生了。”

❖女将肯娜首次亮相单局限时赛

单局限时赛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四揭幕。这项赛事连续多年邀请顶尖女子球员参加。今年有两位女球员进入单局限时赛阵容,一位是女子世锦赛12冠王瑞妮·埃文斯,另一位则是女子世界第四丽贝卡·肯娜。

这将是肯娜第一次参加单局限时赛。“一般我一天只训练一两个小时。但由于自己的店铺最近关门了,我有了更多时间,每天大概三四个小时吧。我还看了很多单局限时赛的视频寻找感觉。”

特鲁姆普忆生涯转折点 女子名将亮相单局限时赛

往年的单局限时赛,观众的叫喊是一大特色。但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单局限时赛将空场举行。“没有观众,今年会不太一样。不过我之前没打过这项比赛,没有观众或许意味着压力稍微小一点。我真的很期待这次经历。”

肯娜将在北京时间周四晚首战利希滕贝格。

❖今日赛事预告

“群英会”今天继续上演。星牌体育抖音及快手官方号带来直播,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