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在身边 玉山全力护航台球盛事

图片

自12月2日起,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玉山体育中心正式开赛。在比赛期间,玉山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了给参赛人员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医疗保障工作小组,对赛事的医疗救护保障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并制定了赛事医疗保障方案,确保赛事安全进行。

图片

比赛现场,球员们聚精会神潇洒挥杆,赛场外围,白衣天使们用专业和敬业为选手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成为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比赛开始前,救治小分队就按要求到达指定保障点,井然有序地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如果球员或者观众发生了一些意外情况,我们准备了一些应急药品,心梗药、预防低血糖药等药物,还有一些治疗外伤的纱布绷带。救护车里还准备了血压测量仪、心电监护、除颤仪等医疗设备。”医疗保障小队护士邵钱兰向记者介绍了相关医疗保障具体措施。

图片

据悉,本次大赛医疗保障小队由县黄家驷医院、县中医院作为定点医院组成,全面统筹优质医疗资源,配齐台球比赛随车医护人员、救护车和必要医疗设施设备,并制定了每日医疗保障人员安排表,责任落实到位到人,确保为参赛选手提供最及时的医疗救助服务。“我们配备了一支由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卫生保障队伍,他们将时刻关注赛场上的每一位选手。”玉山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 吴梦玲)

图片

来源:玉山之窗
中式巅峰,论剑玉山!12月2日-16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新浪体育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全程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资格赛及正赛。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点击这里,购买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