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斯诺克英锦赛鲁宁单杆140零封对手 丁俊晖今17:30首秀

北京时间今天清晨,2019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约克郡的巴比肯中心开打。首日竞赛,中国军团表现不俗,鲁宁轰出当日最高的140分,并以6-0横扫奥康纳,率梁文博、李行、赵心童、田鹏飞升级次轮。希金斯6-0完封莱恩斯,多年职业生活完成对对手首胜。

首轮竞赛仍采用128人扁平赛制,11局6胜。当地时间下午时段,比拟受人关注的竞赛,罗伯逊和卡特分别以6-0速胜,马耳他老将博格以及新秀萨金特充任背景板。

本时段,中国军团6人出战获得5胜1负。其中,鲁宁虽然其他时间表现平平,但在第4局忽然迸发,轰出首日140分的最高单杆,6-0横扫去年表现不错的奥康纳,升级次轮。另外,李行竞赛首尾两杆破百,6-1轻取詹米·克拉克,田鹏飞在3-0抢先的状况下遭到对手顽强阻击,最终还是以6-4击败山姆·克雷吉。赵心童和梁文博的两场竞赛则相对纠结,赵心童与瑞士帅哥乌森巴赫交替抢先,在先拿赛点的状况下,乌森巴赫打单杆136分追至决胜局,不过赵心童在决胜局直接轰出单杆92分,绝杀升级。而梁文博今日发挥则有失水准,母球控制方面一直难言理想,不过在被多米尼克·戴尔先拿赛点的状况下,梁文博最终还是完成了逆转。这一时段,中国选手仅有初入职业的小将雷佩凡输球,他以4-6不敌宾汉姆止步。

晚间,希金斯退场迎战彼得·莱恩斯。同为征战多年的老将,双方交锋次数并不多,不过希金斯至今难求一胜。今天这场看似普通的竞赛倒成为了见证历史的时辰。希金斯经过4杆50+,6-0零封莱恩斯,获得了25年来对对手的首胜。此外,卡希尔继世锦赛后,再度扮演“伟人杀手”的角色,6-4将近期大红大紫的“土豆哥”吉尔伯特掀翻,同时后者两杆破百成为徒劳。这一时段有两位中国球员亮相,其中张安达3-6不敌威尔斯,打出4杆50+的张安达未能把握开局,以致无力回天,而陈飞龙则0-6不敌史蒂文斯。

北京时间今天黄昏17:30分,丁俊晖将迎来本届英锦赛首秀,迎战杜安·琼斯。年初,丁俊晖曾在德国巨匠赛四分之一决赛3-5不敌对手,成就对手黑马神话,让人浮光掠影,本场竞赛能否能完成复仇?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