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多位大将惨遭淘汰,北爱尔兰赛特鲁姆普奥沙利文或迎第三次对战!

中国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正式结束,正赛将于2021年1月27日-31日在柏林举办。11月16日,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将举办。

资格赛在米尔顿-凯恩斯举办,新赛季到目前为止所以比赛都是在此举办。资格赛,世界第二“火箭”奥沙利文并未报名参加参赛。塞尔比、罗伯逊、艾伦、威尔逊、马克-威廉姆斯等陆续惨遭淘汰,无缘2021年1月的正赛。

德国大师赛多位大将惨遭淘汰,北爱尔兰赛特鲁姆普奥沙利文或迎第三次对战!

2019年决赛,特鲁姆普9-6击败罗伯逊得冠,此届资格赛特鲁姆普也顺利进入正赛。资格赛中,墨菲前轰出了147分,他以两连胜进入正赛。今年两次轰出147分的希金斯也进入到正赛。

中国参赛选手方面,丁俊晖、梁文博、袁思俊、庞俊旭、周跃龙进入正赛。正赛32个签位,上半区,丁俊晖第一轮对菲利皮亚克,梁文博应战杰克-琼斯;下半区袁思俊对汤姆-福德,周跃龙应战宾汉姆,击败了艾伦的小球员庞俊旭对战罗比-威廉姆斯。丁俊晖是二零一四年的赛会冠军。

德国大师赛是欧洲系列赛六站中的一站,最后积分最高的参赛选手还将得到附加的15万英镑的奖励金。今年赛事总奖励金40万英镑,冠军奖金8万英镑。

11月16日,本土系列赛之一的北爱尔兰公开赛将拉开序幕,一百二十八名参赛选手参赛。之前两次决赛都是在特鲁姆普和火箭奥沙利文间展开,两次决赛特鲁姆普都是9-7击败火箭奥沙利文得冠,今年特鲁姆普将挑战赛事的三连冠。与以往不一样,今年的北爱尔兰公开赛将不会在贝尔法斯特举办,而是再次在米尔顿-凯恩斯,此地之后还将举办斯诺克英锦赛,都是关门举办比赛。赛事奖杯以已故名宿阿莱克斯-希金斯的姓名命名。

今年是北爱尔兰公开赛第5年举行,特鲁姆普和火箭奥沙利文作为前两号种子落位到上下2个半区。火箭和特鲁姆普之前13年中交锋26次,现阶段以13对13打平手。在10次决赛交谈中,特鲁姆普获胜7次。当特鲁姆普还是个小孩时,曾和奥沙利文有过合照,而当初奥沙利文还是小孩时也曾去找戴维斯要过合照,这在某种程度上也算一种缘分和传承吧。

特鲁姆普上赛季赢下了六项排名赛的冠军,但奥沙利文拿走了世界锦标赛的冠军。本赛季,特鲁姆普得到了英格兰公开赛的冠军,而奥沙利文本赛季几乎可以用养生来形容了,赛季到目前为止仅有2杆过百。不到大赛,好像奥沙利文始终都是随心所欲的代言人。这两位,不但在场内火药味满满,在场外也是大家关心的焦点,毕竟长大以后我就成了你,也是一大话题。

丁俊晖,北爱尔兰公开赛他在下半区,第一轮对手是沙拉夫,两人前一块打球。丁俊晖假如获得胜利,第2轮的对手将是鲁宁和奥东奈尔的胜利者。从本赛季整体发挥看,丁俊晖几乎一切正常,逆风球实力也逐步提高,对战总体水平比不上自己的对手获胜问题不大,也有过击败希金斯这种传奇的突出表现。因为赛事一百二十八签,因此第四轮前碰到的挑战应当不会很大。

北爱赛,特鲁姆普很有可能会在第3轮碰到布雷切尔。火箭奥沙利文和史蒂文斯很有可能再次相遇,威尔士龙之前17年只赢过火箭两次,其中1次便是本赛季。本赛季到迄今为止只赢过一场球的马克-威廉姆斯对战重返职业的杰米-琼斯,最近状态回升的希金斯应战威尔斯,这周轰出147的墨菲应战本赛季一样轰出过147的瑞恩-戴。

北爱尔兰公开赛总奖励金40.5万英镑,冠军奖励金七万英镑。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