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跃龙夺得北爱尔兰公开赛亚军 “不再犹豫”的他未来可期

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结束。中国球员周跃龙4-9负于艾伦,获得亚军。虽然未能在贝尔法斯特收获个人排名赛首冠,但周跃龙本周已经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他展现出的良好状态以及更加成熟的心态,都让关心他的球迷十分欣喜。

周跃龙夺得北爱尔兰公开赛亚军 “不再犹豫”的他未来可期

出生于1998年的周跃龙,早在2014年就拿到职业资格,并很快在职业赛场站稳脚跟。2015年,周跃龙和更为年轻的颜丙涛搭档参加世界杯,一路击败强敌夺得冠军,一举成名。

这几年,已经稳居世界前32行列的周跃龙,一次次向前16、排名赛首冠的目标发起冲击,并积累了三次排名赛决赛经历。他对于斯诺克的专注、热爱,球迷有目共睹。

周跃龙夺得北爱尔兰公开赛亚军 “不再犹豫”的他未来可期

周跃龙的成长故事,也是中国斯诺克军团的写照。近年来,越来越多中国斯诺克“90后”、“00后”球员只身远渡重洋。他们怀揣对台球的热爱,克服种种困难,打出了一个又一个漂亮的成绩,展现中国台球人的力量。每一位球员的成长之路总不会一帆风顺,但只要永不放弃、坚定去做正确的事,总能等到开花结果的一天。

细心的球迷会注意到周跃龙本周比赛的出场音乐是经典曲目《不再犹豫》,歌中有这样一句歌词:“纵有创伤不退避,梦想有日达成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祝福中国斯诺克军团“不犹豫”,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一往无前——无论前方有多少障碍,中国球迷始终是你们坚定的后盾。周跃龙,加油!中国斯诺克军团,加油!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