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式台球排名赛湖北赛区首战落幕 竞争已趋激烈

4月27日,2012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湖北赛区比赛,在武汉市七星台球俱乐部司门口店正式开赛。本次比赛为期三天,比赛第一日产生32强。

武汉一直是中式台球爱好者的聚集地,各种规模的台球比赛在武汉都得到了广泛的关注。本次比赛不仅吸引了湖北本地的台球高手,还有河南、河北的台球爱好者,更有东北地区众多职业球手的积极参与。

王鹏、邱炮谋、于光宇等职业球手轻松赢得比赛,进入下一轮争夺。来自黑龙江的职业球手石鑫,和他16岁的徒弟张广豪也都顺利晋级。前几局石鑫手感不佳,不断有微小失误,但拥有丰富赛场经验的他很快适应环境,调整心态,顺利拿下比赛。作为湖北赛区年龄最小的选手,张广豪比赛中发挥稳定,心态积极轻松。希望热爱中式八球的他,能在本次比赛中挺进八强,晋级全国赛,实现他的台球梦想。

湖北本地选手曹亮、黄磊、邓强、魏亮等均顺利晋级,唯有邬冰爆冷首轮出局,没能继续争夺湖北八强。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湖北选手能继续坚守阵地,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今天的赛场气氛较为安静,明天的比赛将由32进8,经过两轮精彩对决,最终争夺出参加全国总站的八强名额。比赛将更加精彩,谁将夺得总结赛一席之地。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