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4月上演!肖国栋晋级WST Pro系列赛决胜组

❖2021-22赛季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规程公布

中国台球协会今日公布2021-2022赛季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竞赛规程。比赛于4月12日-16日在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第一站4月12日-14日,第二站4月14日-16日,每站各产生两个新赛季的职业资格。

❖WST Pro系列赛肖国栋出线

WST Pro系列赛第二阶段第二组的比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本组有肖国栋、赵心童、鲁宁三位中国球员登场。赵心童和鲁宁表现平平,排在小组最后两位。肖国栋则延续直布罗陀公开赛的好状态,最后一轮2-0战胜鲁宁后,和威尔逊、沃拉斯顿同为5胜2负。比较净胜局和相互交手,威尔逊取得小组第一,肖国栋则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新赛季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4月上演!肖国栋晋级WST Pro系列赛决胜组

❖马克·威廉姆斯:观众能带来活力

斯诺克世锦赛即将迎来观众入场。和特鲁姆普一样,威廉姆斯对于这一决定表示兴奋:“越多越好!我们很久没有在有观众的环境下打球了,我们需要他们回归。他们能带来气氛、能量,当比赛势均力敌的时候,他们会给现场带来紧张感。我们需要球迷,希望他们能尽快出现在每一场比赛。”

新赛季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4月上演!肖国栋晋级WST Pro系列赛决胜组

威廉姆斯曾在2000、2003和2018年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

❖今日赛事预告

WST Pro系列赛北京时间今天傍晚上演第二阶段第三组的比赛。中国小将罗弘昊在这一组,同组的还有利索夫斯基、霍金斯、佩里、布雷切尔、马克·戴维斯、克雷吉和奥布莱恩。

星牌台球视频号、星牌体育快手号今天则带来中式台球精彩赛事,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