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二季竞赛规程

「单挑」第二季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2021年4月23日——2021年10月结束。

二、参赛球员:郑宇伯、楚秉杰、于海涛、石汉青、杨绍杰、李赫文、杨帆、刘俊岩。

三、比赛周期:每周进行2-3个比赛日的比赛(最终依据赛程时间表确定)。

四、比赛规则:

(1)按中台协2017版中式台球规则,单场比赛为41局21胜,决赛单场比赛65局33胜,三角框摆球,整场比赛不限时,轮流开球。

(2)小组赛8人循环,每周2-3场比赛,共28个比赛日,12-14周。小组赛排名按照积分数排定。

(3)半决赛3场2胜,至多6个比赛日2-3周;决赛5场3胜每场抢33局,至多10个比赛日3-5周。

(4)对当值裁判判决不服的申诉需在判罚后双方选手下一击前提出,否则不予受理。

五、奖金分布:总奖金110万,冠军50万,亚军20万,季军10万,殿军10万,5-8名各5万。

备注:所有奖金为税前奖金,所有奖金将在15个工作日内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发放。

六、参赛要求:

(1) 总体要求:遵守赛会纪律,服从赛会安排。

(2) 服装要求:所有选手必须穿着深色西裤、深色皮鞋。上身穿着POLO衫(由组委会提供),服装不符合要求严禁参赛。

(3) 禁止临时佩戴未经赛前申报的商业标识,如有违反,经指出不改者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七、纪律要求:

(1)每场比赛开赛前15分钟到指定赛场检录,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后,未到场的选手视为弃权。

(2)禁止在赛场内吸烟,移动电话带入赛场必须关机,违者将视为违反体育道德行为受到处罚。

(3)严禁在比赛期间酗酒、吸毒和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任何违法乱纪和有悖道德伦理的行为,违反者将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4)所有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期间,未经组委会批准不得参加任何形式的商业赛事和活动。

(5)严禁任何形式的打假球、操纵或变相操纵比赛的行为,一经认定,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将移交政府相关部门处理。

八、本规程的解释权属沧州康溪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星牌体育快手号将对单挑第二季进行直播,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观看单挑赛事直播和精彩集锦,见证中式台球巅峰之战!

「单挑」第二季竞赛规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