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宇伯、楚秉杰亮相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演员韩彦博跨界出战!

备受期待的2021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暨密云公开赛北京站正赛名单新鲜出炉!

郑宇伯楚秉杰、石汉青、代勇等人拿到正赛外卡。著名演员韩彦博持外卡亮相,成为正赛名单一大亮点。

同时,正赛赛程安排已经揭晓(1-32号选手6月30日13:00出场,33-64号选手6月30日16:00出场):

郑宇伯、楚秉杰亮相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演员韩彦博跨界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所有轮次的对阵都在开赛前临时抽出。

星牌体育抖音号将从6月30日13:00起在北京耿铭齐台球俱乐部对正赛进行全程直播,扫描网站右侧或下方“抖音官方号”二维码,锁定中式台球精彩赛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