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之战华丽收官 更多精彩台球赛事 星牌陪你一同守候!

随着郑宇伯打出单场个人第9杆炸清、39-19击败楚秉杰,为期10天的中式台球王牌对王牌”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华丽收官。

这是让台球迷大饱眼福的10天。郑宇伯、楚秉杰、陈思明、唐春晓四大高手接连带来性别大战、混双之战、“王炸”之战,每一场都是引爆眼球的对决。来到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并曾多次创造辉煌的星牌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上,四位选手在总共301局的比赛中完成112次一杆清台,打出高水平,满足了球迷的期待。

和每一项赛事一样,“王牌对王牌”成功的背后是各方的努力。这个冬天,全国多地出现零散式疫情。为配合国家防疫的需要,星牌和康溪盛世选择将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延期举行。同时,为了满足广大球迷对台球的热情,我们先后推出单挑第二季选拔赛和“王牌对王牌”超级对抗赛。两大赛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需求,安全、顺利举办,没有出现一起病例。

疫情之下,比赛不对观众开放,球迷们通过网络平台观看。本次比赛,星牌体育快手官方号进行全程直播,以妙趣横生的解说和互动,赢得了全国各地球迷的喜爱,让球迷足不出户也能体会到赛事的精彩。

我们期待,当春暖花开之时,更多台球赛事回到我们身边。星牌作为世界台球行业的旗舰,将继续全力支持台球行业的复产复工,为赛事提供器材等方面的高质量保障。星牌各大平台也将持续带来更多关于台球的精彩直播。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携起手来,台球的未来必将更为美好!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