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将开启:奥沙利文虽不满场地仍参赛,丁俊晖抽好签有望打进4强!

斯诺克三大赛之一的英锦赛,将于11月23日至12月6日在米尔顿-凯恩斯展开,虽然奥沙利文对英锦赛由于肺炎疫情缘故从约克转至米尔顿-凯恩斯的决定十分不满意,但他还是出现在签表中。作为卫冕冠军的丁俊晖,抽中一支好签,打进4强前碰到的最强对手只有不久前战胜过的希金斯或马克-艾伦,奥沙利文与特鲁姆普均在另外一个半区。而拿到这两个赛季参赛外卡的台球皇帝亨德利,仍然没有报名参赛。

英锦赛将开启:奥沙利文虽不满场地仍参赛,丁俊晖抽好签有望打进4强!

丁俊晖在英锦赛上成绩非常好,二零零五年、二零零九年和去年3次夺冠,尤其是去年在根本不被看好的状况下,一路斩将包括战胜奥沙利文,决赛战胜马奎尔第3次得冠,获得个人第14个排名赛冠军。2020年英锦赛,丁俊晖作为卫冕冠军进到1/4区,第一轮比赛对战之前轰出过单杆148分、现为业余选手的博内特。

对比2019年的签表,2020年英锦赛丁俊晖看上去要轻松许多,第2轮的大卫-格雷斯,第3轮的潜在对手布雷切尔或肖国栋,1/8决赛的利索夫斯基,对他都构成不了较大的威胁。也许到1/4决赛,丁俊晖才会碰到希金斯或马克-艾伦那样比较强势的对手。冠中冠赛丁俊晖不久前战胜希金斯,对战马克-艾伦也是胜多负少,起码打进4强应当可以期待。

作为英锦赛史上成绩最辉煌的球手,7次得冠的奥沙利文对于英锦赛举办地由于肺炎疫情缘故而搬至米尔顿-凯恩斯颇有微辞,觉得这还没有去两年前他斥责有尿骚味的场馆打比赛有意义。虽说嘴上不留情,但奥沙利文依然会参加这届英锦赛。第一轮奥沙利文将对战里奥-费尔南德斯,第2轮的对手将在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和眼镜侠古尔德间产生,第3轮也许对战泰国的快枪手塔猜亚,晋级难度较大。考虑到新赛季奥沙利文到现在还未打进过排名赛16强,冠中冠赛也是罕见地初次4强不进,英锦赛之行也许也难言顺利。

势不可挡的世界第1特鲁姆普,与奥沙利文同在下半区,看上去没有谁可以阻挡他向前之路,1/8决赛也许碰到的马克-威廉姆斯也许无法变成他的拦路虎,倒是1/4决赛也许对战宿敌凯伦-威尔逊是一场硬仗。用为两届赛事冠军的塞尔比与罗伯逊,与丁俊晖在上半区,二人将角逐4强名额,罗伯逊自第3轮起也许会接连碰到包括赵心童、颜丙涛或吕昊天在内的多名中国球手的狙击。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被传很可能在英锦赛上迎接复出对决的台球皇帝亨德利,并没有报名参赛,也许他还未准备好在这般重大赛事中迎接强手的挑战。这届英锦赛由于英国国内肺炎疫情的反攻,将于11月23日开始全程在米尔顿-凯恩斯进行,决赛前所有的比赛均选用11局6胜的比赛规则,决赛19局10胜,冠军奖励金20万英镑,总奖励金100.9万英镑。

相关新闻

评论列表(8条)

  • film
    film 2020年12月4日 下午12:39

    I am sure this article has touched all the internet people, its really really fastidious piece of writing on building up new web site. Caye Ignace Gwendolin

  • erotik
    erotik 2020年12月8日 下午7:01

    Hi, I desire to subscribe for this blog to get newest updates, thus where can i do it please help. Milicent Abel Aric

    • @xingpaibilliard
      @xingpaibilliard 2020年12月9日 上午8:46

      Browser Ctrl+D

  • sikis izle
    sikis izle 2020年12月9日 上午11:54

    I enjoy your work, thankyou for all the good articles. Yoshi Colas Zeena

    • Xingpai
      Xingpai 2020年12月9日 下午6:24

      You’re welcome

  • erotik
    erotik 2020年12月9日 下午8:02

    You completed various fine points there. I did a search on the theme and found a good number of folks will go along with with your blog. Farand Brandtr Yvor

  • erotik film izle
    erotik film izle 2020年12月9日 下午11:05

    Hello, yes this article is really nice and I have learned lot of things from it regarding blogging. Wynne Bax Saylor

  • erotik izle
    erotik izle 2020年12月10日 上午5:42

    Second time I came across your website on Google. Great stuff. Shandee Pinchas Kelbe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