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 Pro系列赛上演极限操作!德国大师赛即将揭幕

❖WST Pro系列赛 利索夫斯基、布雷切尔惊险出线

WST Pro系列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N组的比赛。这一组的竞争极其激烈,最后一轮结束后,利索夫斯基、布雷切尔和希金森同为5胜2负,且净胜局一样。再比较三人胜负关系,虽然同为一胜一负,但利索夫斯基凭借对希金森的2-0直落,在三人PK中净胜局最多,获得小组第一,布雷切尔小组第二,希金森出局。

这是利索夫斯基大师赛前新冠阳性后的回归首战。“我很失望。这种感觉比我之前任何一次输球都要糟糕10倍。”好在利索夫斯基目前已经好转,“但我很失望,因为(大师赛前)我打得很好,势头正旺。我预想大师赛会有好的表现。但并非如此,所以我只能接受,隔离10天,之后开始为WST Pro系列赛训练。”

WST Pro系列赛将在3月9日重燃战火,首先打完第一阶段余下八个小组的比赛,随后完成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的比赛。不出意外,我们将看到颜丙涛、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塞尔比等人。

❖德国大师赛明日揭幕 丁俊晖曾在2014年夺冠

德国大师赛正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傍晚开始。这项赛事始于2011年,历经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巡回赛历中令人兴奋的一站。赛事已诞生9位冠军得主,其中丁俊晖曾在2014年的决赛中9-5击败特鲁姆普,这是“中国龙”那个赛季的第四个排名赛冠军。

WST Pro系列赛上演极限操作!德国大师赛即将揭幕

德国大师赛是147的温床,目前已诞生多达9杆147。本届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墨菲就出一杆。9杆147全回顾:

时间
球员
轮次
2011年11月22日
迈克·邓恩
资格赛第一轮
2013年12月11日
德差瓦·普京
资格赛
2013年12月12日
加里·威尔逊
资格赛
2015年2月6日
贾德·特鲁姆普
1/4决赛
2016年12月8日
阿里·卡特
资格赛第一轮
2016年12月8日罗斯·缪尔
资格赛第一轮
2017年2月1日
汤姆·福德
正赛第一轮
2018年12月21日
贾德·特鲁姆普资格赛第二轮
2020年11月10日
肖恩·墨菲
资格赛第一轮

这9杆147全部在星牌台球桌上打出——每一届德国大师赛都选择了星牌台球桌。

今年德国大师赛由于疫情原因,和众多赛事一样在米尔顿凯恩斯举行,32名球员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争夺冠军。北京时间1月27日晚5点半,丁俊晖打响揭幕战,对手是菲利皮亚克。

❖今日赛事预告

今天晚上7点半,“群英会”精彩继续,由雷镒玮和唐春晓上演青春大战。星牌体育快手官方号带来全程直播,并送出年货等好礼,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