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台球协会副会长福田丰:未来将有更多球员参加中式大赛

作为全球台球人的盛事,由星牌承办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吸引了41个国家和地区的球员参赛,其中包括日本代表队。从2015年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开始,日本球员的身影从未缺席。今年,他们也频繁出现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各大分站赛之中。

图片

日本台球协会副会长福田丰介绍:“日本主要流行美式和开伦,中式台球像美式和斯诺克的结合,也和日本流行的棋类项目有共通之处,所以我有信心,我觉得中式台球未来在日本会非常火爆。”

本次比赛,日本代表队共有9位球员参赛,遗憾的是未能有更大斩获。“这次世锦赛有很多大牌球员参加,我们的球员大多有美式背景,技术方面我们有优势,但中式的击球不容易,赢球很难。”

图片

“玉山是一座很棒的城市,这里有国际台球学院,有玉山体育中心,有世界台球博物馆,一切都和台球息息相关,是世界最棒的台球城市之一。”结束本次世锦赛之旅,日本台球协会期待搭上如今中式台球蓬勃发展的“快车”:“我们需要积累时间和经验。我们计划加大和玉山及星牌的合作,明年打算在日本国内组织中式台球比赛,同时派出更多日本球员参加大赛。

希望日本球员有一天能成为中式世界冠军!”中式巅峰,论剑玉山!12月9日-16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央视频、新浪体育和新浪台球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全程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点击这里,购买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