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郑宇伯折戟 周龙、吴浩、方雄漫等8人跻身正赛

8月9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国内男子组资格赛第一场结束。郑宇伯负于董艺,需要在资格赛第二场背水一战。吴浩连克沈申义、郑肖淮两位“00后”,和周龙、方雄漫、李鑫等8人取得正赛资格。

13:00场首先进行32进16轮次。郑宇伯的对手是老将董艺。这场比赛,郑宇伯在1-2之后连赢四局,5-2遥遥领先。然而接下来风云突变,董艺回敬一个四连击反而先到赛点。第12局,董艺顶住压力,在连连走位不佳的情况下仍完成清台,7-5制造冷门。

图片

最受关注的5/8区,郑肖淮7-2完胜刘俊岩,吴浩则在和沈申义的新老大战中克服2-6的劣势,7-6神奇翻盘。其他比赛,陈双有也通过决胜局考验,7-6淘汰石鑫。崔明君、包智超等人同样进入出线轮。

15:30场,上半区进入出线轮。亮相TV台的是张翰轩和崔明君两位北京球员。此前两度折戟全国资格选拔赛出线轮的张翰轩表现更佳,从开场便牢牢占据主动,7-3击败对手。陈双有7-0击败杨擎天,如愿拿到正赛资格。李炜7-3淘汰小将夏李傲。本土好手王育恒则5-7负于郑学伟,无缘晋级。

图片

18:00场,下半区出线轮开战。本土大热周龙和包智超的比赛惊心动魄,周龙2-0开局,包智超连赢三局反超,周龙再赢四局取得5-3领先,包智超顽强追平,其后双方各下一局后进入决胜局较量。最终是周龙稍胜一筹,7-6惊险拿到门票。

图片

吴浩和郑肖淮的比赛,郑肖淮3-1开场,吴浩则再次打出“连鞭”,连赢六局结束战斗。另一场强强对话,方雄漫7-4力克陈喆。董艺则未能延续白天的好手感,3-7负于李鑫

图片
国内男子组资格赛第一场最终赛果:

图片

8月11日-13日,国内男子组迎来资格赛第二场,郑宇伯、朱龙、朝鲁门、郑肖淮等名将将为最后的正赛机会全力以赴。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对国际大奖赛进行全程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国际大奖赛第一手资讯尽在掌握。点击这里,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用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