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签表:奥沙利文对战霍尔特胜负难定,希金斯丁俊晖短期内再次交锋!

今年10月27日,斯诺克冠中冠签表正式公布。第一轮对战场场精彩,奥沙利文抽中单局限时赛冠军霍尔特,希金斯和丁俊晖则将在短期内再一次交锋。冠中冠将于11月2-8号在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竞技场关门举办,赛事冠军奖励金为15万英镑。

冠中冠签表:奥沙利文对战霍尔特胜负难定,希金斯丁俊晖短期内再次交锋!
冠中冠签表

冠中冠创立于1978年,巴里·赫恩于二零一三年复活了此项赛事,将其打造成为一站高级别邀请赛,并一直举办到现在。奥沙利文6次参加冠中冠,5次打入决赛,3次得到冠军。2019年,第一次出现奥沙利文参赛但未打入决赛的状况。罗伯逊在决赛8-9落后的状况下,10-9反转特鲁姆普,第2次在冠中冠称王,两位参赛选手在决赛中共轰出8杆破百,刷新了历史纪录,成为19局10胜比赛规则下破百最多的比赛。

目前为止,本年度冠中冠的16个参赛名额,已有15个名花有主。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塞尔比、罗伯逊等顶级高手如数当选,艾伦和希金斯则凭着全球排名得到门票。正在进行的冠军联赛将决定最终一张门票的所属,假如出现重复的冠军,吉尔伯特就可以凭着全球排名第一次参加冠中冠。

从签表整体分布来说,奥沙利文第一轮对战单局限时赛冠军霍尔特,是毫无疑问的上上签。在两个人的交锋纪录中,奥沙利文尽管5胜4负略有优势,但两个人近期3次交锋全都发生在二零一六年(大奖赛、上海大师赛、国锦赛),胜利者却全都是霍尔特。

冠中冠签表

第一小组

尼尔·罗伯逊vs吉米·怀特

约翰·希金斯vs丁俊晖

第4小组

凯伦·威尔逊vs斯蒂芬·马奎尔

卢卡·布雷切尔vs马克·塞尔比

第二小组

贾德·特鲁姆普vs斯图尔特·宾汉姆/冠军联赛冠军

肖恩·墨菲vs斯图尔特·宾汉姆/冠军联赛冠军

第三小组

马克·艾伦vs斯特克·唐纳德森

罗尼·奥沙利文vs迈克·霍尔特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