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公开赛资格赛:田鹏飞绝地逆转丨斯莱瑟感谢艾伯顿指导

北爱公开赛资格赛:田鹏飞绝地逆转

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田鹏飞面对英格兰小将马多克斯,一度陷入0-3的绝境。背水一战之下,田鹏飞爆发,完成一杆破百和两杆50+,连赢四局完成逆转,挺进正赛。另一位中国球员范争一也获得胜利,他打出两杆50+,4-2战胜元老世锦赛冠军利利。徐思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4-2力克前单局限时赛冠军乔治乌。雷佩凡则3-4惜败于佩奇。

其他比赛:前几天打出星牌台球桌第99杆147的卡特手感依旧火热,4-1完胜埃梅里;韦克林4-3绝杀霍尔特,桑坎姆同样4-3险胜塔猜亚,福德同样4-3击败苏雷蒂。

斯莱瑟艾伯顿助力突破 盼未来夺得冠军

上周的英国公开赛,斯莱瑟连克特鲁姆普、卡特,最后杀入四强。他表示自己的成绩之所以能更进一步,和艾伯顿在心理方面的指导有关。

北爱公开赛资格赛:田鹏飞绝地逆转丨斯莱瑟感谢艾伯顿指导

“我选择彼得,因为他的心态无坚不摧。我想自己应该将目标着眼于顶尖行列。你找不到比他心态更强大的人了,如果我能领会到他25%的东西,就值了。他是最适合也是唯一一个适合做这件事的人。过去我和各种人聊过,包括心理学家。不是不尊重他们,不过我觉得他们和我不搭。他们没有打过球,没有经历过那样的场合。彼得则经历过斯诺克赛场上一切你想到过的局面。他拿过世界冠军,几十年来打了成千上万的比赛。”

“英国公开赛实际上是我们合作的第一站,我把所有他说的记在了心里。众所周知,以前我的态度阻碍了自己,唯一伤害到我的是我自己。自从彼得过来,他告诉了我一些东西,让我变得更加冷静和放松。我期待着向人们展现自己真正的能力。”

“现在我一直做着对的事情,以正确的方式对待这项运动。我知道自己的能力足以一战,但心态配不上我的表现。如果我落后或者处于挣扎,就不想比了。现在不一样,我之前从没和特鲁姆普交手过,但这一次我感觉自己想要更多。那场比赛,我每一局都想拿下。我觉得自己在球形复杂的局数里更强大、更有耐心。很高兴能通过一切办法取胜。”

斯莱瑟最终在英国公开赛止步四强,他在一场鏖战中3-4负于密友加里·威尔逊。“实话说,和加里比赛与和其他人比,没区别。这项运动就需要把你自己放在第一位。哪怕这意味着你要一位家庭成员对战,无论是兄弟还是姐妹,又或者你和好朋友比赛,都一样。我参加比赛就会想赢。如果我最终要输给一个人,那宁愿是加里,但同时你并不想输给任何人。这就是我内心好胜的本能。”

“我坚信自己能赢英国公开赛。最后有点像抛硬币。我认为自己是半决赛里打得更好的一方,不过那是一场漂亮的比赛,任何结果都可能出现。我认为自己打得更好一点,也觉得自己本可以赢决胜局。当一场比赛打到那种水平,任何小的变化都可能带来不同,而他很好地抓住机会。我相信如果自己进入决赛,会打得不错。”

“我认为,在最重要的场合和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在座无虚席的场馆里打球,是终极考验。你究竟能不能顶住,在关键时刻发挥自己的水平?当然,在非直播台能打好球固然很好,但到了真正的关键时刻,可能就不够了。我认为自己可以做到,我还有很多能力。如果你把我放在一场决赛的5-5平,然后给我机会上手,我总是相信自己能拿下。我知道这样的场面会在未来出现。”

❖今日直播预告

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今天继续进行,赛程如下:

8月25日18:30
马修·塞尔特 VS 袁思俊
罗伯特·米尔金斯 VS 奈杰尔·邦德

21:00
阿尔菲·博登 VS 陈子凡
张健康 VS 杜安·琼斯

23:30
乔·佩里 VS 奥利弗·莱恩斯
卢卡斯·克莱克斯 VS 本·沃拉斯顿

8月26日2:00
吕昊天 VS 赵剑波
李行 VS 马克·金

快手账号“星牌俱乐部”正在直播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第三比赛日,来星牌直播间,为你喜爱的球员打call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