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夺得巡回锦标赛冠军!

巡回锦标赛决赛:罗伯逊夺冠!

巡回锦标赛决赛在罗伯逊和奥沙利文之间进行,这是两人三年内第二次在这项精英赛事中会师决赛。

罗伯逊夺得巡回锦标赛冠军!

首局进程琐碎,奥沙利文多次上手后艰难拿下。接下来两人开启对轰模式,罗伯逊打出开场第一杆破百后,奥沙利文立即回敬一杆128分。罗伯逊连下三局后,奥沙利文完成一杆133分后又打出单局逆转,双方第一阶段4比4战平。

第二阶段风云突变,比赛成了罗伯逊一个人的表演。罗伯逊连续完成两杆大号50+拉开分差后,又连轰两杆破百,8-4拉开差距。第13局,罗伯逊多次上手后再胜,9-4来到赛点。气势难挡的罗伯逊在第14局完成本场个人第五杆破百,10-4夺得冠军。

❖罗伯逊:这是我打得最棒的决赛!

罗伯逊赛后表示:“这是我打得最好的一场决赛。整场比赛我几乎没有任何失误。能在世锦赛前有这样的发挥,我非常满意。”

“我从一开始就状态上佳。比赛似乎变得容易了些,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备战很出色。这一周的主题是把所有东西整合起来,尽可能为夺得世锦赛冠军做好准备。这是我打每一场球和每一节的目的。”

罗伯逊夺得巡回锦标赛冠军!

“这场球会更加激励罗尼在世锦赛上有好的表现。他会带着十足的决心参赛。他嘴上不说,但这场球一定会让他忘不掉,同时刺激到他。我为世锦赛他前几轮的对手感到抱歉。”

罗伯逊感慨自己已经成为斯诺克历史的一部分:“作为海外球员,需要面对巡回赛中多数球员不会遇到的不同。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海外球员加入,这很棒,这让我感觉自己和丁俊晖所做的一切十分出色。”

“斯诺克由英国人统治,少有人能在英国立足很久并取得成功。我和丁俊晖做到了,很高兴能成为历史的一部分,我们打开天地,为大师赛冠军颜丙涛这样的球员创造机会。这一切都是斯诺克历史中的一部分,很开心能扮演其中一个角色。”

奥沙利文对罗伯逊不吝溢美之词:“我从没见过有人能打得这样好。他的击球真离谱,直接干脆,节奏很稳。难以置信。他看上去像是在打美式台球。有的球如果击球不对,会撞到袋口,但他的击球纷纷响亮落袋。我无法与之抗衡,唯有坐下来欣赏。他打得太好了。”

❖世锦赛种子对位确定!

随着巡回锦标赛的结束,斯诺克世锦赛16位种子球员的对位已经确定。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同在1/4区,颜丙涛则和特鲁姆普同在4/4区。签位如下:

1/4区
奥沙利文
麦克吉尔
丁俊晖
马奎尔

2/4区
希金斯
威廉姆斯
艾伦
塞尔比

3/4区
罗伯逊
利索夫斯基
霍金斯
威尔逊

4/4区
墨菲
颜丙涛
吉尔伯特
特鲁姆普

世锦赛正赛4月17日-5月3日进行。资格赛4月5日开始。星牌体育快手号将对世锦赛资格赛及正赛进行直播,与广大球迷一同关注这场斯诺克大戏!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