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北资格赛 16强出炉刘崧出局

2012年8月18日,2012 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沈阳站河北资格赛在秦皇岛新智博星牌台球俱乐部展开激烈争夺,经过小组双败淘汰赛洗礼,最终邱炮谋、温铁军、杨帆等人突出重围进入16强名单,名将刘崧在败部决赛中失利未能出线。

根据赛规,比赛分为两个阶段,报名选手按照8人一组共分成8组先进行小组双败淘汰赛,采用9局5胜制,每组在胜部和败部各取一个名额组成16强名单,此后16人再从新抽签进行13局7胜制的单败淘汰赛直至最终决出冠军。

在今天进行的小组双败淘汰赛阶段,A组戚文元、张健海出线,老将石长山先后负于张健海和郭金亮止步小组赛,B组赵强、马学荟携手出线,C组董艺、阎炎分别从胜部和败部突围,徐然在胜部决赛失利后没有把握住最后机会在败部决赛又负于周炎无缘16强,D组周志辉、杨明出线,E组中温铁军三连胜轻松出线,杨帆在输掉首场比赛后早早进入败部最终凭借顽强意志一步步从败部突出重围获得16强名额,F组中王琦、计雨石获出线名额,代尔丹两次负于计雨石无奈出局,G组中李耀琦与C组的徐然同命相连,先后在胜部及败部决赛负于张道伟和李博后,李耀琦双败出局的同时将战胜自己的两位选手送入16强。

在8个小组中,因为邱炮谋和刘崧同组,所以他们所在的H组最受关注。如果两人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他们将于胜部决赛相遇,而比赛的进展也正像人们期待的那样,两位名将在胜部决赛相遇。比赛第一局刘崧率先得分取得了开门红,不过很快邱炮谋便在第二局将比分追平,而此后的比赛似乎成为了邱炮谋的表演时间,他没有给对手太多上场的机会,最终以5-1大胜刘崧轻松出线。

虽然两人专攻的项目不同,但在征战斯诺克职业赛前,刘崧打中式台球的水平也非常高,尽管多年不曾练习,但是这样的结果还是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其实对于这样的比分结果我自己也感到很意外,我之前想的结果可能是3-5。”赛后刘崧说到,“这场比赛邱炮谋打得很好,而我的表现并不怎样,毕竟很多年没有打中式台球的,从思路到技术都生疏了些,脑子有点乱,线路设计得也不合理。”进入败部的刘崧似乎也无心恋战,输掉与马鑫的败部决赛后刘崧结束了本次资格赛之旅。

至此,河北资格赛16强名单出炉,经过从新抽签排位,明天他们将迎来更为激烈的单败淘汰赛阶段,最终谁能够获得6个晋级正赛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小凡)

附:16强对阵

温铁军 VS 杨帆

李博 VS 赵强

邱炮谋 VS 张健海

杨明 VS王琦

张道伟 VS 马学荟

计雨石 VS 周志辉

董艺 VS 阎炎

马鑫 VS 戚文元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