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首日:特鲁姆普打揭幕战,能否破除克鲁斯堡魔咒成亮点

中国北京时间7月31日,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将在克鲁斯堡举办。卫冕冠军、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将亮相揭幕战,丁俊晖将在21:30出场对战老将马克-金。

虽然身在死亡半区,但从第一轮对手来讲,丁俊晖仍是抽到了一个上上签。丁俊晖之前与马克-金交锋8次,战况为7胜1负。丁俊晖三月从英国回到国内,七月份又重回英国。到现在,丁俊晖已有四个月未曾参加过任何比赛,虽然无论是在北京还是在谢菲尔德期间一直都有训练,但状态如何还是要通过比赛来验证。从综合实力来说,丁俊晖无疑是在马克-金之上,但也决不能心存侥幸。

世锦赛首日:特鲁姆普打揭幕战,能否破除克鲁斯堡魔咒成亮点

第一轮比赛选用19局10胜的比赛规则,丁俊晖与马克-金的上半场比赛将于7月31日21:30展开,后半场比赛将在8月1日同一时间展开。

中国北京时间17时,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将在揭幕战对战本赛季轰出两杆147分的汤姆-福德。按照之前冠军联赛和巡回锦标赛的表现来讲,特鲁姆普与赛季暂停前相比并未在最佳状态。近30年来,克鲁斯堡魔咒一直都横行比赛场。所谓的克鲁斯堡魔咒,即初次得冠的参赛选手第二年无法再次夺冠。当初强如亨德利、奥沙利文也无法破除。2020年,特鲁姆普的表现也是一个亮点。

特鲁姆普和福德的这次比赛将在8月1日凌晨2点展开后半场的比赛,也是当日唯一结束的比赛。

17时还有一场比赛,二零一五年的冠军宾汉姆对战95后小眼镜侠卡蒂。宾汉姆是今年年初大师赛的冠军,是大器晚成的代表人物。卡蒂则是初次去到克鲁斯堡。

8月1日凌晨2点,三届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将对战此次比赛年纪最大的参赛者–49岁的麦克马努斯,两个人年纪之和达到了94岁,两个人首次交锋是在27年前。威廉姆斯之前接受访谈时表示,这是自己自一九九七年初次去到克鲁斯堡后,头一次这般用心和投入的备战。而麦克马努斯则是二零一零年52岁的戴维斯参赛后,亮相世界锦标赛正赛最年长的参赛选手。

7月31日21:30本来还有另外一场比赛,但因为49岁的汉密尔顿退赛,8号种子凯伦-威尔逊得以直接晋级16强。

7月31日赛程(中国北京时间):

17:00特鲁姆普vs汤姆-福德(Ⅰ)、宾汉姆vs卡蒂(Ⅰ)

21:30丁俊晖vs马克-金(Ⅰ)

8月1日2点特鲁姆普vs汤姆-福德(Ⅱ)、威廉姆斯-vs麦克马努斯(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