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宇伯大比分领跑 宾汉姆连胜14局 墨菲誓要找回状态

王牌对王牌 郑宇伯大比分领先

中式台球“王牌对王牌”超级对抗赛最后一场比赛,在郑宇伯和楚秉杰两大超级巨星之间进行。前12局双方犬牙交错,各胜六局。暂停回来,比赛风云突变,郑宇伯势不可挡,打出14-1的高潮,在第一阶段结束时取得20-7的领先。

郑宇伯大比分领跑 宾汉姆连胜14局 墨菲誓要找回状态

❖WST Pro系列赛 宾汉姆连胜14局出线

WST Pro系列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再战一组。前世锦赛冠军宾汉姆状态火爆,七战全胜且一局不失,轻松晋级下一阶段。本组另一位出线的球员是克雷吉。

郑宇伯大比分领跑 宾汉姆连胜14局 墨菲誓要找回状态

赛后宾汉姆提到了刚刚结束的斯诺克大师赛。2021年大师赛,宾汉姆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但在半决赛5-6被颜丙涛绝杀。“很难接受这场输球,很伤。你要么赢球要么从中吸取教训,而我会从中吸取教训。”

❖墨菲要通过减肥找回自我

这两年,“80五虎”中的特鲁姆普、罗伯逊和塞尔比抢走大半锋芒,作为“80五虎”之一的墨菲则相对暗淡。进入2021年,墨菲开启减肥计划,在接受世界台联官网采访时,墨菲表示,减肥不仅是为了慈善,也是希望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郑宇伯大比分领跑 宾汉姆连胜14局 墨菲誓要找回状态

“2014到2015年是我身体状态最好的时期,那一阵我也取得了很多好成绩,我认为这不是巧合。如果能接近当时的状态,我会很开心。”墨菲在2015年初赢得大师赛,同年世锦赛杀入决赛,“看看顶尖球员,他们的身材普遍非常理想,不会太肥胖。”

“有人问我,我本可以做到什么从而在职业生涯中赢得更多。虽然很难承认这一点,但我觉得问题在于我自身,超重或许是我没有一些球员那么成功的原因。”

❖今日赛事预告

北京时间今晚6点,WST Pro系列赛进入K组。中国小将赵心童和斯佳辉登场,同组的有去年世锦赛四强麦克吉尔、马克·金、戴尔、希克斯、德夫林和沃克。

今晚7点半,中式台球王牌对王牌超级对抗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是郑宇伯一鼓作气,还是楚秉杰发起强势反扑?

星牌体育快手官方号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并持续送出好礼,不要错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