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全国资格选拔赛 打造全民台球盛宴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5月5日打响!今年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做出重大改革,新增40站全国资格选拔赛。我们不仅能看到高手之间的捉对厮杀,更能看到全国各地台球爱好者在国际大赛中一展身手。这让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成为一场全民参与的台球盛宴。

全国资格选拔赛的全民性,体现在赛事分布范围上,它位于全国40座不同城市,为各个区域的爱好者、球员提供更多更方便的参赛机会。40站全国资格选拔赛分散在20周进行,无论爱好者还是球员,都有了更多选择余地,以及更多冲击正赛的可能。

图片

全国资格选拔赛的全民性,体现在奖金分配上。全国资格选拔赛延续奖金普惠制分配,前32名均有相应奖励,其中三大分站赛的全国资格选拔赛,每站前四名获得玉山正赛资格,至少锁定5000元正赛奖金。5-8名、9-16名、17-32名分别获得3000元、1500元和500元奖金。

通过全国资格选拔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为所有热爱台球的人打造一个追逐梦想的舞台,期待广大台球人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享受参与国际大赛的乐趣,从而对台球更多一分热爱。

5月5日-8日,国际精英赛资格选拔赛第一周,在北京和安徽合肥同时打响,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