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丙涛不敌墨菲 中国军团结束斯诺克世锦赛征程

颜丙涛负于墨菲 中国球员全部出局

斯诺克世锦赛1/8决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全部结束。16强唯一的中国球员颜丙涛继续迎战墨菲。带着10-6的优势,墨菲第三阶段上来连打两杆50+,12-6迅速来到赛点。颜丙涛接下来顽强扳回一局,但墨菲在第20局艰难获胜,13-7进入八强。随着颜丙涛出局,中国球员本次世锦赛的征程全部结束。

颜丙涛不敌墨菲 中国军团结束斯诺克世锦赛征程

本赛季颜丙涛排名赛表现一般,但在大师赛实现重大突破,决赛10-8力克希金斯,夺得个人首座三大赛冠军。

❖无悬念!三位世界冠军轻松过关

墨菲下轮对手是特鲁姆普。手握11-5的巨大优势,特鲁姆普在第三阶段遭遇吉尔伯特的反扑,后者拿下前四局中的三局。第21局,特鲁姆普一杆失误未能完成清台,吉尔伯特接连拼进大难度球却在简单黄球上失手,特鲁姆普彩球争夺战完成超分,13-8过关。

特鲁姆普承认自己目前并非最佳状态,但相信自己能够调整:“世锦赛很长,我们甚至还没过半程。很难在17天里每天都打得很好。希望我把好状态留在了最后一周。现在是时候找回手感和舒适度了。”

颜丙涛不敌墨菲 中国军团结束斯诺克世锦赛征程

“我觉得自己在和大卫(吉尔伯特)的比赛中打得不是很好,但比分摆在这,我不能太苛责自己。弟弟和我说,我打得很扎实。现在有很多球员状态上佳,1/4决赛很多五五开的球。”

“肖恩(墨菲)这个赛季并不出色,但他走到八强实至名归。他喜欢在这里引人注目、成为众人焦点的感觉。他仍然像孩子一样自在打球,他将球打进的一刻,对对手很有震慑力。和他打不会令人舒服,因为没有什么是安稳的。”

塞尔比和宾汉姆两位世界冠军同样大比分晋级。塞尔比第三阶段又添一杆破百和两杆50+,在比分上牢牢压制艾伦。第20局,艾伦在塞尔比开球后选择“大力出奇迹”未果,塞尔比13-7拿下比赛,下轮对阵威廉姆斯。宾汉姆则更为迅速,第三阶段开场直接完成两杆破百和一杆68分,13-6带走比赛。他将和麦克吉尔争夺四强。

颜丙涛不敌墨菲 中国军团结束斯诺克世锦赛征程

至此,今年世锦赛八强阵容出炉。八强中的六位曾赢得世界冠军,威尔逊和麦克吉尔两位90后翘楚,则分别有过世锦赛决赛和半决赛的经历。塞尔比说:“这个阵容好到不可思议,想从中脱颖而出,真的很难。如果能成功夺冠,这必须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成就之一。”

❖今日赛事预告

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今天17:00开始!1/4决赛为期两天,每场仍为抢13、三个阶段。今日赛程如下:

4月27日17:00
安东尼·麦克吉尔 VS 斯图尔特·宾汉姆(第一阶段)
尼尔·罗伯逊 VS 凯伦·威尔逊(第一阶段)

4月27日21:30
马克·威廉姆斯 VS 马克·塞尔比(第一阶段)
肖恩·墨菲 VS 贾德·特鲁姆普(第一阶段)

4月28日2:00
安东尼·麦克吉尔 VS 斯图尔特·宾汉姆(第二阶段)
尼尔·罗伯逊 VS 凯伦·威尔逊(第二阶段)

星牌体育快手号继续带来全程直播。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直接观看斯诺克世锦赛。

颜丙涛不敌墨菲 中国军团结束斯诺克世锦赛征程

星牌台球桌连续第12年成为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用台,点击“阅读原文”,购买克鲁斯堡同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