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指南 来贵阳参加赛事朋友们,您需要注意的几件事

距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还有2天!

无论您是即将参赛的球员,还是想来现场观赛的球迷,以下是您来贵阳前需要收下的锦囊。

怎么走

本次比赛地点为贵州省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104号),球员报到、会外赛及会内赛的抽签仪式也在这里举行。怎么来到这里呢?

1、乘飞机抵达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距赛场14公里,乘车约28分钟,滴滴快车约38元。

2、乘坐火车抵达贵阳北站,距赛场约9公里,乘车约15分钟,滴滴快车约22元。

3、乘坐火车抵达贵阳火车站,距赛场约6公里,乘车约17分钟,滴滴快车约17元。

4、乘坐火车抵达贵阳高铁东站,距赛场约13公里,乘车约29分钟,滴滴快车约35元。

怎么住

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附近有两家酒店,提赛事名称(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即可进行预订。

1.贵阳市温州大酒店,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中华北路88号,距赛场(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步行925米,协议价:260元(含早餐)。联系人袁经理:18096079823。

2.

鸿升壹号酒店,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104号,距赛场(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步行238米,协议价:228元(不含早餐)。联系人李经理:15585129977。

怎么穿

首先看看12月4-10日贵阳市的天气。

出行指南 来贵阳参加赛事朋友们,您需要注意的几件事

出行指南 来贵阳参加赛事朋友们,您需要注意的几件事

赛事前期,贵阳以阴雨为主,气温偏低。之后气温逐步上升,但昼夜温差在10度以上。

注意:天气预报变化莫测,来到贵阳,除了随时准备好雨伞,记得多准备几件厚实的衣物,早晨比赛前和晚上比赛后尤其要添加衣服,以防感冒。

怎么吃

贵阳有许多特色美食,如酸汤鱼、洋芋粑等。不过,贵阳的食物整体偏酸辣,口味较重。如果您吃不惯辣椒或醋,最好提前和店家说明,以免导致身体不适。

如果您是球员,祝愿您在贵阳打出优异表现!

如果您想来到赛场一睹球员风采,祝愿您在贵阳享受一段愉快的体验!

出行指南 来贵阳参加赛事朋友们,您需要注意的几件事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