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丁俊晖不敌奥沙利文 周跃龙、鲁宁告负

❖球员锦标赛再迎“丁奥会” 丁俊晖决胜局失利

球员锦标赛首轮,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再度遭遇。前六局双方难分高下,丁俊晖有三杆50+,奥沙利文打出一杆50+。接下来奥沙利文首先发力,一杆58加一杆破百后,5-3首先来到赛点。丁俊晖先用一杆53分救回一个赛点,又在第十局抓住奥沙利文留下的机会完成超分,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丁俊晖漏出机会,奥沙利文用一杆95分结束比赛。

球员锦标赛:丁俊晖不敌奥沙利文 周跃龙、鲁宁告负

“我不时感觉有点艰难,但我坚持下来了,因为想留在这项赛事里。我试图忘记那些糟糕的球,而专注于下一个。我喜欢和丁俊晖打球,因为你可以进入好的节奏中。5-3领先时我绝对自己至少能获得一次机会。而到了5比5,我的想法是‘来吧’。”

“我把巡回赛季视作一站持续不断的比赛。我不会区分这些比赛。目前我进入了第38轮!我只是每天出去比赛。”

❖周跃龙、鲁宁止步 罗伯逊、利索夫斯基等人晋级

另外两位中国球员——周跃龙和鲁宁,也在这个比赛日落败。周跃龙在和霍金斯的比赛中多数时间处于领先,一度4-2取得先手,并5-4先到赛点。但霍金斯先是打出单杆143分把比赛带入决胜局,又在决胜局67-14获胜。霍金斯将和宾汉姆在1/4决赛相遇。

鲁宁的对手是罗伯逊。前两局进程较为缓慢,双方各下一城。但从第三局开始,比赛进入罗伯逊的节奏,他轰出四杆130+和一杆80+,结束战斗。“我不能想象有比这更好的表现了。”罗伯逊赛后表示。罗伯逊下一轮的对手是威尔逊。

球员锦标赛:丁俊晖不敌奥沙利文 周跃龙、鲁宁告负

另外一场比赛,利索夫斯基6-3战胜古尔德,将和奥沙利文争夺四强。

❖今日赛事预告

球员锦标赛进入第三天。新科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布朗登场亮相,塞尔比、希金斯迎来首秀。1/4决赛也将在这个比赛日开启。赛程如下:

2月24日21:00

乔丹·布朗 VS 约翰·希金斯马克·塞尔比 VS 马克·威廉姆斯

2月25日3:00

斯图尔特·宾汉姆 VS 巴里·霍金斯

网站右侧扫码或搜索“星牌体育”快手官方号今晚继续带来中式台球“群英会”的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