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斯诺克台球排名赛落幕台球选手蔡建忠4-1完爆张凯夺得冠军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

2019“AIM杯”北京市斯诺克排名赛决赛战火于6月25日下午14:00打响。蔡剑忠和张凯两位老将凭借此前出色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两个有故事的人相遇在这一历史悠久的赛事的决赛场上。最终,蔡剑忠4-1击败张凯夺冠,北京排名赛9年后再次迎回它的冠军。

蔡 剑忠此前的发挥堪称恐怖,自8进4比赛以来已有总共5杆50+、1杆破百入账。半决赛蔡老师更是打出91%击球命中率、平均出杆时间11秒的恐怖数据,宛

如奥沙利文附体,仅用69分钟便风卷残云零封自己的学生耿铭齐。斯诺克、九球、中式台球三项冠军张凯的表现同样不遑多让,连胜郭华、田文顺等老将,半决赛

4-1碾压小将王泽鹏挺进决赛。同为征战职业赛场多年的北京选手,二人此前交手不在少数,此番决赛相遇,颇有“宿敌”之感。

比赛开始,蔡剑忠依然保持着较高的长台命中率,首局比赛,蔡剑忠多次上手拿下106分锁定胜局。第二局比赛张凯先发制人,率先拿下47分;蔡剑忠一记单杆55分清台,总分56-47惊险再胜一局!

受 一天双赛影响,两位老将精力有所下降,接下来的两局比赛准度均不似下午场般神勇。赛后,已然50岁且身患腰间盘突出的张凯坦言,自己在精力上已然不复当

年:“斯诺克必须要非常专注地去打球,做到专注就要精力旺盛,像我们岁数大的精力上就要差一些。有一些球到后面,发力啊走位啊就懒得去想了。”尽管如此,

凯哥依然保持顽强的姿态,53-20拿下第三局。第四局伊始张凯长台不中,蔡剑忠上手同样没能延续攻势,鏖战之下,蔡剑忠70-20拿下赛点。

第 五局,背水一战的张凯率先拿下27分,蔡剑忠随即回敬单杆40分。台面上的球一颗颗减少,蔡剑忠55-40取得领先,此时台面上仅剩棕、蓝、粉、黑四颗

球,张凯尚有一战之力。关键时刻,蔡剑忠先是远台大角度棕球打进超分,随后远台蓝球一箭穿心!蔡剑忠64-40拿下本局,总比分4-1击败张凯,问鼎桂

冠!人群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北京斯诺克排名赛时隔9年再度迎回自己的冠军!

获 得冠军之后,蔡剑忠坦言自己赛前没有想到会最终夺冠。“举办这个比赛也是希望通过各方的力量把北京市的斯诺克比赛办起来,让更多的球迷能够有机会参与到比

赛中”,至于夺冠,蔡剑忠坦言确实没有想到,但之前毕竟为了比赛也做了准备,“决赛对手双方都很了解,相对半决赛更放松一些。我们两个年龄都很大了,能在

比赛中相遇是挺好的缘分。比赛中大家都是全力争胜,至于说谁能取胜,可能我还是运气要好一些”。

颁 奖环节在热烈的氛围中展开。蔡剑忠凭半决赛中打出的一记单杆105收获了本届赛事的单杆最高分。原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唐凤翔、中国台球协会斯诺克赛事总监

倪浩为蔡剑忠颁发证书及奖金。冠军奖杯则由北京市台球协会会长关彦荣、北京市体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焕芝搬出。北京市台球协会秘书长赖丛兵、北京市台球协会副

会长郭斐为亚军张凯颁奖。耿铭齐3-1击败王泽鹏获得本届赛事季军,北京市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吕苏、北京台球协会副秘书长石磊为他颁发奖杯、证书及奖品。

AIM、新锐台球学院、深圳超级视觉科技有限公司、舒碱君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泓彤体育、瓦窑头球杆、凯牌球杆、Y.C.POWER等赞助商,中国体育、CCTV微视、撞球帮、台球不闹腾等媒体单位获颁本届赛事的杰出贡献奖。

在 颁奖环节的最后,何宝瑛和郭华两位元老,为收获冠亚军的蔡剑忠和郭华带来了中国斯诺克老运动员联谊会的特别礼物:两个象征着胜利的花环。饱含深情的礼物、

跌宕起伏的赛事,深刻诠释了“老兵不死”的意义。中国斯诺克的新星不断升起,但中国斯诺克的元老们从未退出历史舞台,他们仍在中国台球的每一个角落,发光发热。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