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宇鹏、刘鑫、寇艳淇出战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西南昌站 瑶湖星牌台球俱乐部期待你的到来

6月2日-5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西南昌站,将在瑶湖星牌台球俱乐部进行,产生四张玉山正赛门票。

目前,斯诺克名将、两次排名赛亚军得主曹宇鹏已经报名,跨界中式的他将和刘鑫、周龙、寇艳淇等名将同场竞技。江西本土球员也纷纷参赛,期待入围家门口举行的国际精英赛正赛。

图片

举办本站比赛的瑶湖星牌台球俱乐部,2022年夏天开业,以敞亮的环境、亲切的态度、标准的服务迅速吸引大批客户。

图片

俱乐部开业之初共有15张星牌台球桌,包括1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持续火爆的生意,让俱乐部决定增加8张星牌中式台球桌,其中4张为新款C19,打感持续在线。俱乐部同时扩大了店面,以给客户更舒适的打球空间。

图片

除了硬件,瑶湖星牌台球俱乐部的环境也十分适于打球。俱乐部屋顶、墙面和地面是经典的黑白灰基调,地毯和蓝黄白平行的灯光,又为店内增添了一分活泼和暖意。和很多俱乐部相比,这里的室内屋顶更高,来到这里打几个小时球,不用担心会有闭塞的感觉,通风透气效果更是max。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是瑶湖星牌台球俱乐部举办的最高级别赛事。“我们会服务好每一位球员,让他们享受愉快的比赛体验。”付经理表示。

图片

江西南昌站报名将于6月2日18:00截止,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将于6月10日-24日在江西玉山进行,赛事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关注星牌体育各大账号,掌握赛事第一手资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