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李赫文完胜王鹏 再添冠军荣誉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2年度首届“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郑州市高谷台球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组的决赛中,李赫文以11比6战胜王鹏,捧得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冠军奖杯。

李赫文在中式台球以及花式撞球项目中在国内都是数一数二的选手。他曾和傅俭波搭档两次获得过花式双打世界杯的冠军,在国内的花式排名也一度高居首位。在中式台球项目上,李赫文也有着出色的发挥,也多次在大型比赛中取得冠军。李赫文的对手王鹏也是一位中式台球项目的高手,两人年龄相近,打球的时间也差不多,所以两人的交手绝对是一场强强对话。

第1局,李赫文利用王鹏在防守时留下的机会先得一分,1比0。第2局,两人都在中袋进攻中出现偏差,李赫文抓住机会再下一局,2比0。第3局,王鹏在本局虽然有过两次进攻上的失误,但是由于自己的球势明显优于对手,还是成功翻袋打下8号球扳回一分,1比2。第4局,王鹏利用对手的失误扳回一分,2比2。第5局,王鹏跳杆打8号球失误,李赫文清台得到一分,3比2。第6局,李赫文防守时留下机会,王鹏再次扳平比分,3比3。随后两局,李赫文抓住机会连得两分,5比3。

第9局,王鹏直接冲球清台,4比5。第10局,李赫文回敬对手一杆直接清台,6比4。第11局,李赫文成功利用吊球获得手中球的机会并完成清台,7比4。第12局,李赫文解球留下机会,王鹏成功翻中袋打下8号球,5比7。第13局,李赫文在贴库的5号球的处理上不是很理想,但是王鹏打丢了一颗简单的球,李赫文再得一分,8比5。第14局,李赫文的冲球没有球落袋,但王鹏打到最后一颗子球时形成自吊,经过防守后李赫文得到机会成功清台,9比5。第15局,王鹏6号球底袋进攻出现失误,而李赫文的中袋进攻也没能打下,王鹏扳回一分,6比9。第16局,双方的多次进攻都以停在袋口而告终,最终李赫文精准长台打下一颗子球并完成本局,以10比6取得赛点。第17局,王鹏冲球后球形很散但是没有球落袋,李赫文接手完成清台,最终以11比6获得胜利。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