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湖北八强落定 本土选手孤军奋战

4月28日下午,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湖北赛区资格赛八强名单出炉。来自全国各地的台球高手汇聚武汉七星台球俱乐部司门口店,争夺全国赛名额。

在16进8的比赛中,湖北强手邓强对阵辽宁魏亮。他们都在武汉工作,一个是球房老板,一个是台球教练。邓强在3:0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魏亮凭借稳定发挥,连赢两杆,拿下比赛,挺进八强。来自四川的于涛同样领先三盘,与湖北对手吴振宇僵持两局后赢得八强名额。河北选手郭威5:0横扫对手,轻松晋级。在晋级八强的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少年选手张广豪与吉林老将于光宇的对决。张广豪开局没有把握住机会,随之连输4局,0:4落后对手,心态略显急躁。不过于光宇并没有一气呵成,解球犯规送给对方一个自由,张广豪抓住机会扳回一局。于光宇赛点在握,但击打决胜黑八时白球落袋,比分变成4:2。张广豪乘胜追击,又赢一局,于光宇心态平和稳定,没有被紧张气氛所影响,抓住对手失误变为进攻机会,最终赢得八强席位。赛后张广豪与教练石鑫总结比赛经验,共同探讨失误原因。教练石鑫表示,今天徒弟发挥得不好,许多机会没有把握住,使得优势变劣势。

八强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分别是:黑龙江的石鑫,吉林的于光宇,辽宁的王鹏和魏亮,河北的郭威,四川的于涛,福建的邱炮谋和湖北本地选手闸南。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