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错失147分5-6憾负瑞恩-戴 无缘英锦赛8强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消息,2017斯诺克英锦赛1/8决赛,中国选手李行错失一杆147满分,5-6憾负威尔士人瑞恩-戴,无缘第二大排名赛8强。

李行

今年中国选手集体大爆发,出生于90年的李行是其中之一。中锦赛上,他在转入职业后的第九个年头终于实现新的突破,首次闯入大型排名赛半决赛,世界排名升至第38位。

英锦赛是传统第二大排名赛,之前李行的最好成绩仅仅是第三轮。今年,趁着这股势头,他展示出更强的信念。上一轮,他6-1力克世界第一塞尔比的终结者、苏格兰新秀唐纳森,与威尔士球员瑞恩-戴会师第四轮。

无独有偶,今年37岁的瑞恩-戴也刚刚实现突破,在里加大师赛拿到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同样,他对本场比赛也志在必得,可以预料,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

果不其然,本场比赛从一开始便火药味十足。瑞恩-戴59-49拿下首局消耗战。第二局李行向生涯首杆147满分发起冲击,结果打单杆120分在最后的黄球功亏一篑。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的进攻节奏,接下来他再添单杆83分和56分,局间休息前3-1领先对手。

休息归来威尔士人有所好转,单杆54分避免分差进一步扩大。第六局瑞恩-戴一杆拿下67分,李行没有放弃,72-71仅1分优势扑灭对手反攻,继续4-2领先对手两局。

然而之后李行手感变冷,瑞恩-戴不失时机连胜三局,期间他再添单杆65分和60分,以5-4反超并率先获得赛点。第十局李行一度非常危险,当时瑞恩-戴上手不断上分,不过李行利用他连得53分的失误以66-53单局逆转,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可惜的是,决胜局李行完全没有上场机会,瑞恩-戴单杆138分一杆打死,这样李行5-6遗憾告负,无缘在第二大赛再次突破进8强。

同时段另外一场比赛,乔-佩里6-4斩落6号种子马克-艾伦,闯入8强将战马奎尔。至此第四轮比赛进行一半,本届英锦赛仅剩两位种子还留在场上,分别是5号种子墨菲,以及7号种子奥沙利文,两人将在下一比赛日冲击8强。同时冲8强新高的还有中国选手肖国栋和吕昊天,前者对阵古尔德,后者迎战乔伊斯。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