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表&赛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四川成都站、云南昆明站

5月13日-15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四川成都站、云南昆明站同时打响,八张玉山正赛门票即将揭晓它的主人!今年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做出创新,新增40站全国资格选拔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公开报名,不限性别、年龄、国籍。我们不仅能看到高手之间的捉对厮杀,更能看到全国各地台球爱好者在国际大赛中一展身手。这让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成为一场全民参与的台球盛宴。

四川成都站最新晋级表

图片
图片

四川成都站5月15日赛程

【晋级表&赛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四川成都站、云南昆明站

云南昆明站最新晋级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云南昆明站5月15日赛程

图片

5月13日-15日,抖音“星牌体育”及虎牙直播四川成都站,快手“星牌体育”及虎牙直播云南昆明站。关注我们,锁定精彩直播,一同享受这场全民台球盛宴!

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三周到第五周的报名正在进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全民台球盛宴,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