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丁俊晖止步八强 星牌台球桌再度见证神奇时刻

❖丁俊晖负于特鲁姆普

德国大师赛北京时间昨晚进行1/4决赛。在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丁俊晖和卫冕冠军特鲁姆普狭路相逢。丁俊晖开场0-3落后,之后连续两局打出高分将比分追近,但最终未能抹平分差,3-5止步八强。

德国大师赛:丁俊晖止步八强 星牌台球桌再度见证神奇时刻

丁俊晖不会参加下周的单局限时赛,2月15日开始的威尔士公开赛有可能是丁俊晖的下一次亮相。

星牌台球桌再次见证神球!

星牌台球桌再次见证神球!“丁特”之战,特鲁姆普在第二局完成的这一杆连打带K,让解说和球迷都陷入疯狂。

特鲁姆普自己认为,这个球是“百里挑一”的:“这是一个特别的球,不会经常出现,尤其是这个球有点直。这个球是百里挑一的。2019年北爱尔兰公开赛我打过一次,但这个球同样特别。今天这个球稍微容易点,因为没有压力,但仍然很特别。”

“我喜欢打这样的球,喜欢在局末表演几杆。这球打出去我就知道是好球。”

❖德国大师赛四强阵容出炉

德国大师赛四强已经产生。特鲁姆普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霍金斯,后者5-1淘汰首次打入排名赛八强的布朗。在一场前16球员的对话中,利索夫斯基5-3力克宾汉姆,继续冲击个人首冠。利索夫斯基将和福德争夺决赛权,后者5-1击败奥康纳。

德国大师赛:丁俊晖止步八强 星牌台球桌再度见证神奇时刻

❖今日赛事预告

德国大师赛进入半决赛,这一阶段采取11局6胜制。赛程如下:

22:00

贾德·特鲁姆普 VS 巴里·霍金斯

次日3:00

汤姆·福德 VS 杰克·利索夫斯基

“群英会”今天继续进行。星牌体育抖音及快手官方号带来直播,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