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特鲁姆普连下五局逆转霍金斯 利索夫斯基再冲首冠

❖1-5到6-5!特鲁姆普硬核翻盘

德国大师赛半决赛第一场,特鲁姆普和霍金斯狭路相逢。比赛前半程在霍金斯的掌控之中,他打出两杆破百两杆50+,5-1手握大把赛点。特鲁姆普在这六局甚至没有一杆50+。

绝境之下,特鲁姆普连轰三杆破百追到4-5,又在关键的第10局破解复杂球形打出单杆67分,追到5平。来到决胜局,气势已占上风的特鲁姆普在漫长的防守大战后赢得先手,多次上手后完成超分,最终72-23获胜,完成逆转。

德国大师赛:特鲁姆普连下五局逆转霍金斯 利索夫斯基再冲首冠

“我为自己的耐心感到非常骄傲。放弃原本是轻而易举之事,我曾一度考虑回家路上喝点啥。你必须把这些想法抛到脑后。放弃真的很简单,都5-1了。”

“我还留在这次比赛里,原本已经出局了。我就是打得比较自在。最近几个赛季,我没有给自己任何压力,只是享受斯诺克。即便1-5落后,我也只是想打出自己最好的球。如果打出来了就打出来了,如果没有,我会从积极角度看待,并将其作为下一站比赛前进的动力。”

❖利索夫斯基淘汰福德

另一场半决赛在利索夫斯基和福德之间进行。利索夫斯基延续最近的好状态,打出五杆50+的同时接连赢下关键局,6-2击败福德,连续第二站排名赛杀入决赛。

“我需要在关键时刻保持耐心,打出几杆漂亮的清台。对我而言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

“我为大师赛刻苦训练,没能参赛让我非常伤心,之后必须在家隔离10天。我认为这对我影响很大。现在我正在状态,很幸运能继续挺进。连续进入两个决赛,棒极了。”

德国大师赛:特鲁姆普连下五局逆转霍金斯 利索夫斯基再冲首冠

这是利索夫斯基的第五次排名赛决赛,前四次他都未能取胜。去年底的世界大奖赛决赛,利索夫斯基7-10负于特鲁姆普。“明天(1月31日)我要和贾德(特鲁姆普)比赛,我很期待。我知道自己必须拿出A级表现。我们又一次在决赛相遇了,真酷。”

“我或许需要他打丢几个球。他这一周没有平常那么在线,有几场球磕磕绊绊。我需要他不那么在状态或者我自己打出A级表现。希望他明天起床后感觉没有那么好,然后我轻松获胜。”

❖这个球你打多少分?

当大家还在津津乐道特鲁姆普在和丁俊晖的比赛中上演的神奇K球时,一天之后,特鲁姆普再次令大家惊掉下巴。来看:

❖今日赛事预告

德国大师赛决赛,特鲁姆普对阵利索夫斯基。决赛采取17局9胜制,分两阶段。第一阶段北京时间今晚10点开始,打满8局;第二阶段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三点进行。

“群英会”今天继续上演。星牌体育抖音及快手官方号带来直播,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